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54:3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計時

很是無謂的吧,為等待定義出一段期間
但還是這麼做了
1月17日,所謂的期限屆滿。

或許妳早已不在意
也不認為我說的等待會是真的
雖說堅信著承諾的人是傻子
但如果我連承諾都不再信守
那我還剩下什麼?一個早已沒有信仰的人。


其實早已計畫著,在那天要送妳手機
知道妳的手機早已不敷使用
但送手機這項舉動,並不等同於還敢對妳有任何的期望
知道妳已找到妳想要的生活方式
只是想送個東西給妳,一個妳很需要的東西,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如此簡單....

然而,不小心得知,妳換手機了,前陣子。



倒數計時,時間準備跨過那所謂的期限
但過了又如何
我的心究竟會是怎樣


當那不著痕跡卻又沉重的時間點劃過之後?!



選擇了13號星期五短暫的離開,這個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
害怕去面對期限屆滿的到來
因為知道一切根本不會有變化
我的心卻一直都還在



如果可以,想和魔鬼交易,願出賣我的靈魂
只為換取不再想妳的力量

願出賣我的靈魂,可以的話,請順便連愛人的能力一併帶走。








台長: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