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08:10:1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人

近期來一直呈現不怎麼順遂的日子中

好人總是適時的出現,提醒著我,其實再冷的天中,也是有陽光的。

除了,一直陪伴著我的許多好朋友

鼓勵著我,陪著我沒止盡的訴苦抱怨哀傷,參扶著我試圖引領我走出低潮

還有,最近發生的一些好事。

----------------------------------------------------------------------
停車位。

每天早上都得一早出門,七點左右抵達工業區

爭奪那十分稀少的停車位,以及許多被路霸"建走"的位置
(--->"建走"是小學時,同學最愛講的話。如:ㄟ..XXX去幫我"建"一個位)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早起還有早早起(什麼文法啊XD)

anyway,我要表達的就是,

無論我在怎麼早到公司附近,停車位都得靠運氣地去取得

並沒有所謂早到就"一定"有位置停

之前,常停在某個車位,會跟那旁邊的工廠阿伯聊天,用我那生澀破爛的台語

總之,他從沒嫌棄我的台語破爛,

我也不會去提醒著他,"他女兒39歲小孩已經讀國中"這件事他已經講過10幾遍了。


今天,我並沒有比往常晚到工業區

但相當不幸的,我的第一停車位被停走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停車位,全有車!!

平常狡兔好幾窟的我,今天竟然全部的車位都被"建走"了

繞啊繞的,又繞回那個工廠阿伯附近

阿伯在我最需要車位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啊

"妹妹(-->我本人!)你找不到車位喔?!來..我們工廠門口讓你停!"

天啊~~我簡直有種要跪下謝主隆恩的衝動

之前,阿伯是有跟我講過幾次,說找不到車位可以去停他們工廠門口的一塊空地

但,總是不好意思麻煩人家,所以還是都會去其他遠一點的地方繞一下找車位

今天,阿伯在溫度只有11度且冷漠的大台北,送出了溫暖啊~~~

----------------------------------------------------------------
聖誕卡。

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在前天收到

是一張自己做的卡片,很窩心....暖暖的卡片。

卡片上的色彩有我最愛的藍色及粉紅色
(哈哈 藍色和粉紅色應該是大家都愛的顏色吧?!:P)

短短的祝福,有滿滿的溫馨......

so sweet!!


第二張聖誕卡,嚴格來說他應該是張明信片,來自法國的,昨天收到

是正在法國當交換學生,並,也有在之前一起去俄國遊學的學妹寄來的

哈,卡片中一直強調法國很冷,

還有提到了法國麵包很難吃,但比不上俄國的酸麵包難吃~XD哈哈哈

看著那張卡片,思緒又被牽到了四年前,那個我剛考上研究所的時光

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再回俄國看看的,這樣的想法又萌生起來

雖然人不在,我的俄文也變得更破了(尷尬...)

但,就像是要去完成某件事般的咒語

驅使著我.......


好!!開始存錢,哈哈阿。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