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2:27: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會忘記誰?

那天
遠遠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想打個招呼...只是...他叫甚麼來著?
糟///他朝我這邊來了
腦海浮現:鄧cow & cow揚
也許可以叫花名混過去... 但真名到底是甚麼...
翻遍腦袋卻沒頭緒
鄧cow+cow揚=鄧cow揚?
我在一邊想的時候
他的腳步並沒有停
到最後的一剎間
不知怎的我決定像平時一樣的笑著迎了上去:嗨......
很扯哦我覺得自己
就這樣 沒叫他的名...
跟他寒喧幾句 走了
走了才兩步 "鄧景揚"這三個字就重重的敲在我耳邊...
來得真不夠及時
唉 才一年就如此 明天還會忘記誰?
也許己經忘記了卻連自己都不知道...

==================================================

續上回 因為有永樂贈券8月前要睇
但係因為上次睇到一半停電
變左贈券可以延多一個月用
剛好死亡筆記上了就去看了
呵呵

必然的組合構成了偶然
偶然的發展造就了必然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