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9 12:23:24| 人氣1,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波麗路 表演藝術的跨界與創新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來,對於跨界文創很有興趣,也持續醞釀著想法。

 

這齣值得推薦的「愛的波麗路」用了我多年前起念的一個跨界計劃偏巧也用到的「Bolero」,Ravel的名曲。我一坐下來,才想起我那個擱置多年的跨界念頭巧合令我起了雞皮疙瘩。

 

「愛的波麗路」不但是文創產業型態的跨界,而且也是表演藝術風格上的跨界。

因為「愛」劇以文學、音樂、表演藝術三類做產業跨界,又以傳統戲劇、舞台劇穿插跨界演出,就「創新」的角度,給足了新意,期待中有滿足--
令人滿足的是:
文學與音樂(創作/編曲)的契合;

歌仔戲與現代語言(中文英文)的融合;

耳熟能詳的忠孝節義的確來自傳統戲劇的薰陶;

注入時尚「潮」元素,令人發噱

 

這些滿足讓觀眾輕鬆享受了一場跨界的演出經驗,創新的概念,值得讚賞、更值得大力推薦!


愛的波麗路.jpg





台長: 何仲生 Dominique
人氣(1,345)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表演藝術 |
此分類上一篇:從字幕上翻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