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5:34:12| 人氣209| 回應8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

原本只是上來下載一些自己以前曾經畫過的圖
好給MARK看
沒想到還是忍不住讀了一下下自己曾經寫過的那些過往
這麼一看
我才感覺到那有多可惜,如果我真的就這樣放棄了這個我曾經這麼點點滴滴經營的田地
在英國已經待了七個月了
跟七個月前的自己比起來
覺得自己好像到了生命的另一個階段
遇到了好多的人
世界完全不同了
雖然自己好像也有些不一樣了
可是更根本的
覺得自己慢慢地讓原本就存在內裡的力量發揮出來了
今夜,開始用中文表達自己
覺得很生疏,卻又有一種奇妙的連結感
那是在英國鄉間農場美好生活所沒辦法滋養我的
好晚了,明天還要早起到garden工作
先道聲晚安
祝福在遠方的妳,一切都好

台長: 田也
人氣(209)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ly
沒事 只是想讓你知道還是有人來拜訪這個新聞台
2007-09-06 13:01:15
summerbug
是啊,我才感覺到那有多可惜,如果我真的就這樣放棄了這個我曾經這麼點點滴滴經營的田地

簡直就像心靈感應一般,召喚著我來拜訪這個似乎已荒廢的新聞台。

看來,好事將近了。

也祝福妳跟馬克幸福快樂
2007-09-09 17:27:01
chichi
荒廢了將近一年,竟然還是有朋友來訪
這一切鼓舞著我繼續寫下去!
不過說真的,住在大社區裡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來往很緊密
很多的活動持續進行著
僅有的一點點晚上的時間也留給馬克了
突然之間很懷念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一直想要把自己在這裡的生活寫下來
還有跟馬克的相遇的故事
常常我都不敢相信我們就是那個彼此等待了三十年的人
雖然才認識一個月
講這些有點太早
可是和馬克在一起,不需要語言的那種相通的感覺是那麼的深刻
妳知道嗎?村上竟然也是馬克最愛的作家
我的書架上放了馬克給我的英文版挪威的森林和發條鳥年代
發條鳥是他最愛的一本
還有我的房間,滿滿是馬克從他工作的森林與花園裡蒐集來的各種葉子與果實
也許哪一天,泡杯茶,好好告訴你我跟馬克相識的故事
2007-09-16 23:10:31
Duchi
賤嘴豬這下子完全語塞了
Orz
2007-10-09 12:46:33
菜瓜布
祝小畿幸福吧 一切都讓他成為最美好的回憶吧老天爺下了一場大雨讓一切的開始我想他也是吧 小畿的幸福老天爺都幫你安排好了都好美喔 其實最在意的並不是你是否而是你過的怎樣 一個小女生跑那麼遠其實還蠻擔心的 安你之嗎 就簡單的說你得到幸福我也很開心那就祝福小畿跟馬克幸福 那天會打給你我也不知道耶為何會有如此的舉動 因為你根本沒把我當什麼看我何必在甩你呢 在你告知要前往英國那時我就知道有這個普啦 其實你所欠缺的安全寄託歸屬 我都知道 真抱歉欠一年多的日子真浪費(青春是女生最大的本錢) 其實現在應該跟你說聲謝謝
2008-02-08 14:48:59
菜瓜布
我並沒有試圖改變現在還是真正的我 其實只是做法改變了 那天我的情緒很不穩定有一些原因的 對你說了一些請你別把計較 先說改天叫我可以叫我耀師父啦再07年的最後一個月老闆跟我說功夫夠啦 其實只是把我的長處更精進 不足的更加努力就夠啦 可是壓力也真大耶可能剛當師父吧 跟你說你又跟我說一些什麼功名利現實的 其實我並不如你所說的那樣只有我自己 因你不知啊 其實我都會近 一些微薄的小力量去幫忙一些人 而我只有這些力量啊 應該還可以在其他方面更努力幫更多的人必我也被其他人幫助過啊 我並沒有羨幕你什麼啊把我說成那樣 曾老師拜託原來你就是把我當作什麼呢 畢竟生活圈不一樣 好比把你是教書而我是地痞 我的成長就是跟這些人起來的 只是幸好我遇到幾位好的老師把我拉回正常的那就知道我老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吧之恩要回報嘛 必這是我欠人家的
這幾天怎會在這找到你呢巧合 08年的第一個月真ㄍ一ㄥ阿 工作報告檢定快把我逼的去尋找一次完全的解脫在10樓的陽台這麼說同學居然跟我說要解脫就快吧 我不會阻止你的快吧 而都搞定啦真好就等著成績公佈吧 那種跟同學一起趕作業 趕交報告的感覺真充實 作業沒交幾乎都睡不著 吃不下的感覺是設計學院的學生才有的 而我卻太專注而去忽略到一些事情 莫名其妙的捲入同學的戀愛世界裡面 還好學期結束啦不然我又頭大了 乙級檢定也搞定了太久沒摸細木工了 都生疏已經不是那時在狀態最好的我從頭在來檢定完有信心卻沒把握已經過去了現在要準備另外一項乙級檢定今年目標都定好了要更加努力 我想我應該這一整年都很ㄍ一ㄥ吧
而你呢應該過的很好 也很充實吧 已經邁入另一個境界了 要好好去規劃經營 真不夠朋友其實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我第一個跟你祝賀祝福 而我也找到機會 你也收下木盒(不好意思剛上完漆就寄了應該還喜歡吧有一些缺點有些東西是只有我不能送你的跟你說聲抱歉)這是我覺得我欠你的就當做對 小畿跟馬克的祝福 跟馬克說謝謝再身邊照顧小畿 那也要跟曾爸爸合曾媽媽道賀 改天結婚時記的發喜帖 我一定登門祝福 說不定還多送你一件 有空多多陪陪老爸老媽家人 那是你最大的之產 多跟你的好友聯聯絡畢竟是多年之交啊 那菜瓜布就....... 謝謝作出一個最好的決定不是嗎 一直要跟你說卻沒對你說 謝謝你
2008-02-08 16:24:27
姐仔
是呢,小畿我也都還有來優!這裡是個神奇的地方,晃一圈,就會覺得有呼吸到新鮮空氣^^
聽到你好是將近的消息,真是很開心,好希望趕快看到妳,聽你說那些故事
2008-02-11 19:28:11
飛比
小雞,我是飛比。從那時你買了一個飾品時,也開始了這個園地。偶而會上來看看,很驚訝你去了英國,我也曾在那裡待一段時間,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分享你的故事~
2008-05-20 16: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