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2:34: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答諸友

敬答諸友

先謝謝你們的留言。很抱歉!我這段時間營營碌碌,無法靜下心來答諸君。昨晚忙到吐血,一下子消瘦零點二三公克,內心難過不堪。索性豁出去,把那些氣人的書籍扔到茅坑裏。忙中偷閑,覆書諸君。

皓怡君:
我們算起來有三年半多一點的時間,未曾見過面了。這麼長的時間內,不僅是外表的成熟,想必你連整個人的氣質、內涵也昇華不少吧。不知你現在安好?閱讀貴台的文章,很能洗滌我邪惡的心靈。近年來除了在路上被人攔截宣傳福音時,會偶發性神經失常駡人王八旦之外,大部分時光相信跟你們一樣同沐主恩。貴台的勵志小品,雖很能啟發人,但白開水喝多了,放水量也隨之增加。何不說說你生活中的小故事,以故事的形式帶出你啟人的哲思,增加文章的趣味性,來個“文以載道”,豈不美哉?當然啦,這是在下近於苛索的要求,是雞蛋中挑骨頭,萬莫介意,大可當作痴人痴語。

肥盈君:
雖然閣下身材已苗條迷人,但在下始終覺得肥盈一稱,最為親切。貴台新聞,即使日理萬機,我也時時捧場,並常感嘆你近來的生產量竟如此驚人,經常有新作上市。使春暉常常得到心靈上美的享受,謝謝你。有空請代我向阿強問候,暑假回去前,大可找在下一起郊遊築長城。

Sandy君:
你應該是在京都吧?謝謝你的溢美之詞,讚到我面紅哂!當日即害羞到躲進被窩。我已很久沒築長城了,亦未知他日能否有幸與閣下再續來了城。有空請多來賤台坐坐。

台長: 三善齋主人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