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03:11:2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19 天-- 短暫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和你講了十八分又二十六秒的電話,說來短暫,卻是我們近日講過時間最長的一通電話,十八分鐘,十八分鐘的幸福。

 

偶爾傳簡訊告訴你,當下的我有多想念你,想你想得憂鬱,就像花朵少了太陽,就像星星少了月亮。

 

而我,少了你。

 

一個人吃飯,想像你就坐在我旁邊。

一個人發呆,想像你就站在我旁邊。

一個人騎車,想像你就坐在我後頭。

一個人想像,其實你一直陪著我。

 

對,你的心,一直陪著我。

 

唯一的安全感,就是你一直都很愛我。

 

突然想起我們最初相識,想起我第一次坐上你的副駕駛座時、想起第一次跟你打招呼時、想起第一次你為我開飲料罐提包包時、想起你帶著全罩安全帽對著我笑時、想起第一次到台北、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吻、第一次..........。

 

好不可思議。

 

蝴蝶效應,從陌生人,變成情人。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我愛你!」


今天,我一個人慶祝。

 

寶貝,我們相愛了四個月了呢!

還會更久。

 

我非常肯定。

 

每月的3號,是我們專屬的情人節。

 

沒關係,今天我先一個人慶祝,

 

那我先許一個願望。

 

「我希望,明天會是你的聲音,輕聲喚我起床。」

 


最近,在軍中的你,身體一直都很不適。

 

我極度擔心。

 

隨時提心吊膽你又會被送去醫院,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拜托,不要........。

 

你告訴我,今天出操是在練打靶,好好玩,是你在軍中過的比較愉快的一天。

我知道你很愛玩那種東西,房間那些工具你都還捨不得丟,雖然佈滿灰塵。

 

但有一天還可以拿出來玩玩,例:趕蒼蠅。

(雖然現在真的沒有蒼蠅給你趕了)

 


 

今天有一個陌生人跟我要電話,還打算找我聊天。

 

喔,不。

 

我下班後馬上澇跑。

 

 

當然,我沒有亂給他電話~~~

 

 

 

寶貝,我期待明天你會不會真的回來!

 

現在我興奮的睡不著!!

 

嗚呼~嗚呼~~~

 

 

嗚呼呼呼呼呼~嗚嗚嗚嗚乎乎乎~~~~

 

 

嗚嗚乎~嗚呼~嗚呼乎~~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一激動就會嗚呼不停。)

 

台長: 【伊】Ede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