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1:45:0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聖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群魔亂舞 我殺出一道血路

精靈 人類 半獸人 瘋狂廝殺一場干戈

怒吼 哀號 我們都站在生死關頭

死神待命 天使祈禱 我還有多少時間撐著一身沉重

妳那珍貴的眼淚 落的晶透 落的悲傷 落的如此哀愁

我疼惜著 我心疼著 卻無法輕輕將妳吻去眼淚

砍下一刀 就響起一聲哀號 無法定義的命運 我無從反抗

背負著虛偽的光榮 摧殘了理智 世界變的狂暴

破碎的愛情 永無盡的干戈

何時才能化為平靜 

輕輕嘆息 在嘆息

台長: 【伊】Eden﹎×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猫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平凡的一些文字。 』
此分類上一篇:『 天殺的﹎即時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