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2:10:3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新北投至少可做兩件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免費的泡腳我來了

新北投一出站往左邊走短短的中和街 再往右走長長的珠海路

當成散步吧 因為比吃滿來拉麵的溫泉路長  是很輕微的小坡路

約需走十五分鐘 當看到左邊似公園的地方 就差不多可走下階梯了


↑快接近泡腳池了


↑大白蘿蔔晃啊晃 好舒服啊


↑各各年紀 應有盡有

↑安親老師帶小朋友校外教學?


↓規畫了三年 真好的泡腳池啊 有次在日本的有馬溫泉區 只有小小的溝可泡

↓今天沒下雨 大家都下水了  開放時間為一般日的上午八時至晚上六時 例假日不開放 免費使用

↑ 要帶毛巾擦腳和墊屁屁 我本來是用塑膠袋來擋 沒用!害我某半邊從上到小都濕了

像是漏尿…

 

 

關於滿來拉麵

大部份的人都給他們正面的評價 但也有好意提醒他們的拉麵是台式拉麵

日式台式我是不懂怎麼分啦  但重點是不要刻意為了來吃而吃 很容易失望之類的

所以來新北投是要幹兩件事 吃完麵再去泡腳 如此雙效合一才划算

門裡門外都有貼不能拍照的貼紙 但我知道是指不能拍內部陳設、工作人員之類
我吃的是白湯拉麵 叉燒才兩塊 近一分分厚 就素素的肉色 但有入味 好吃

湯 是要白不白 要清不清的 但也算好喝 沒點小菜 130元

離開後一直想 我覺得有個地方不對勁

東西好吃 工作人員也客氣 到 底 那 裡 怪 咧??

對了
就是不夠熱乎乎

我發現湯不夠燙口 少了吹氣等涼的時間 難怪我覺不夠過癮(我猜客人也因此不會等太久啊)

但也許是我太敏感了 把不是問題看成小問題

因為好吃 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看同樣的感覺是不是一樣存在

↓新北投站一出來 直直往上走就對了 約…五~十分鐘吧

↑看不清楚的小招牌是寫 中華佛教文化館 這巷子到達滿來很快


↓然後就會看到這小階梯


2.jpg



↓初看他們的名片地圖 一時還真有點看不懂


↓每次看別人的照片真的幾乎都是維持這樣的長度




台長: 單身不開心的壁人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