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7 18:52:5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自由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這個格子的留言功能被取消了!

原因呢據說被人舉報了…….

 

看過我文章內容的朋友應該沒看到我這種雜文裏頭有甚麼對人有害的東西吧?

不過就是一個海邊歐巴桑叨叨生活瑣事的一個小空間而已啊

 

最近很關注美國大選

不過也沒在這裡公開挺川普

我後來想了想……只有一個原因可以說明這個奇怪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這裡

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

看過我近幾篇文章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

法輪功就是一門非常正的性命雙修功法

他完全免費

學員只要能夠勤煉五套功法

並遵照大法書中好人的標準去一點一點的用心做好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那是全身心的受益

 

看過我那些靠腰文的都知道水手以前身體一堆麻煩

法輪功可神了

各類醫生們二十幾年解決不了的那些疑難雜症

我剛煉了不到一個月法輪功就全都好了  真正 好了  

我其實一直都很忙 修煉前忙得很無奈 現在我忙得很快樂

以前嚴重失眠還老做惡夢   現在睡眠品質很好

現在睡覺有充電的感覺 每天都在精神很好的狀態下開始一天的工作

以前的我可不是

現在面對船長可能更年期的壞脾氣可以平和包容

以前的我可不是

 

煉法輪功十年了 對我來說是真正脫胎換骨的改變

 

我知道中共的黑手正在影響全世界

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最善良的一群人

他們的出現像一面照妖鏡

所以中共惡黨才那麼害怕

經歷了21年動用了整部國家機器極力要消滅

可是正應驗了一句老話 邪不勝正

所以迫害注定要失敗

真沒看過一個比共產黨更奇怪更愚蠢更邪惡的東西了

 

反正我也不是甚麼大咖 有甚麼了不起的影響力

中共的利益共生者短視近利 為邪惡服務 站台

它們才是最危險的

至於我呢

我永遠還是我

每天一樣的時間起床 睡覺 工作 休息

偶而也出去講講法輪功美好的故事

這就足矣了

我發現、並得到真正的自由 坦坦蕩蕩的 真好

 

而那些壞人

花那麼大的力氣

利用媒體、病毒

試圖搞亂、甚至把全人類都集體拉下深淵

 

神目如電 天意正在展現

看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就會知道

真正的好人總是會承受一些壓力、苦難

可是因為對神的堅信不疑

就這股正氣

就能化解一切邪魔妖怪的彌天大謊

惡毒心計

 

最後還人間以正義

台長: 水手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水手隨手寫 |
此分類下一篇:品一杯茶
此分類上一篇:拆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