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37:1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過每一天!!(他沒有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慶日,聽說

因為我們要去學校(幹你娘國慶日耶,有沒有搞錯阿)為了怕自習沒事做太無聊,於是我熬夜熬了一整晚,5點的時候還跑去了高級k書中心(何謂高級?只不過是有附電腦,不是網咖,真的不是)開了兩個小時,順便和那個我不知道要算是阿姨還是姐姐的店員聊天
好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等我到了7點20走出高級k書中心的時候(請容我在次強調不是網咖,真的)我已經達到我的效果,就是我整個已經呈現半神遊的狀態,我根本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完成了”拿起一罐茶理王濃茶,用icash付賬(我拿了1分多鐘,後面的人把快把我瞪死)”然後依照習慣跑到報架旁看一下報紙

這時候重點來了,我居然發現全部的報紙只有一個英文報的頭版是寫國慶日

好我很努力不說政治,因為一說又沒完沒了,總之之後我慢慢的爬近我們位於4樓的教室,很努力的把書包放好,然後我就趴了下來

”幹!”我醒了,有人在拍我
”ㄟ那個...”薛先生怯生生的說”你有沒有可以看的東西阿?”
”沒有啦!吵死了!”我很努力的比了一個中指

不果我不知道是我的中指沒有殺氣還是我長的真的是太歡樂,因為過沒5分鐘我感覺到有一隻手在翻我抽屜
”幹你是白痴喔?”我連人都沒看就罵了一句
又是薛先生
”我只是想找有沒有可以看的東西....”他的眼神很無辜
”.......”我整個無言了

然後還有
”嘿!早阿”一聽就知道是個無憂無慮的傢伙會發出的聲音,我很努力的假裝沒聽到,哪知道他居然試圖攻擊我的扇子
”幹你很煩耶!我在睡覺耶你是白痴還是智障阿?”我真的大火
於是汪小姐也很無辜的走開了

接下來的英文晨考我也都在睡覺,不過處於半睡半醒的我還是很努地的執行我的”亂猜消去法”(成效如何明天才會知道)
然後”趴”一聲我又掛掉了

之後我只記得被叫李小姐導師醒了三次,最後一次我用平常跟唬先生說話的聲音說”幹!真的很煩耶!”(我真的有說幹,現在想想那時候真大膽)不知道是怎樣後來她就沒有再試著叫我了

然後等我又有意識了的時候我手上已經拿著筷子在吃午餐了,很快的吃完,然後跟懋先生和唬先生稍微討論了一下今天的下半季封王戰,然後又睡著了
然後我在次醒來,是下午的掃地時間(換句話說我下午前兩節又睡掉了)

”喂夠了喔”周先生A說
”你今天都在睡覺耶孩子”周先生B說

”喔,好啦”我說

於是我拿起了升大學的類似輔導手冊(跟你說幾級分可以上哪裡的那種小本)開始看看看,然後唬先生叫我了

”幹嘛?”
”你看這頁”他翻了一頁
”.........”
”ㄟ稻江耶!”
”謝謝厚!”我比了個中指

然後我把那拿給茗小姐看
”哇!廣告設計係耶”茗小姐的大興奮
”...你真的要讀這種嗎?”

然後今天的大梗來了(我對今年國慶日唯一的記憶)

”我覺得寜為雞頭,勿為蛇尾”

”........”
”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阿?”茗小姐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什麼阿?”唬先生想湊熱鬧

等我跟他說完,他也無言了

”ㄟ你們很奇怪耶”茗小姐的大不解

”.....你為什麼會認為是蛇尾?”
”因為雞頭很小阿”
”.....那蛇尾很大媽?”
”阿不然是什麼?”
”牛後吧?”
”是媽?”
”不然你自己找個人問”

然後我很後悔我說了這句話,想必茗小姐也不會否認
”應該是寧為玉碎,勿為瓦全吧?小英小姐根本就是大大的狀況外
”.....好啦沒事,你還是轉過去好了”


於是這天就這麼過去了
因為基本上其他時間我還是在睡覺,包括回到家


累死





”喂!等等重點咧?”

歹勢,這篇沒有重點,抱歉

台長: 【哈。】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認真的過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噢 , close to you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我是周麋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