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1:21:33|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邊篇, 我真ㄉ好累, 現在說什麼, 我知道都沒有用, 到現在已經沒人相信我, 我能說什麼? 這幾天我真的快瘋了, 公司那邊我也做不下去,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也這樣, 如果妳真ㄉ對我心已死, 我希望妳能夠跟我說理由, 我會等妳, 在沒有威脅之下, 跟我說, 說出妳ㄉ真心話, 好嗎, 妳選擇放手, 妳這麼生氣的說一切都不要的那時,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我真的很後悔, 想要"名正言順", 反而失去妳, 手機號碼我不會變, 0966888982, 一直到妳跟我連絡為止, 現在妳ㄉ家人對妳是最重要ㄉ, 妳要明白, 我愛妳. 如果我不在, 請妳寫下來, 告訴我.

台長: 愛上尤加利的無尾熊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愛上尤加利的無尾熊
我現在過ㄉ很好 你去過你ㄉ生活 我對你 沒感覺了
我還是那句話 到此為止 我很喜歡現在ㄉ平靜
不要打擾我好不容易得來ㄉ寧靜 我爸媽因為我受了不少苦
請不要在打電話也別來找我 我現在是很平靜ㄉ說
對你沒有恨 只有平淡 當初交往是速戰速決ㄉ決定
而 分手也是速戰速決 拖越久傷害越大
你直得去找更好ㄉ女孩 我真心ㄉ希望
也真心ㄉ祝福你 一切平安順利
你可以當我絕情 都可以
但是 感情一但消失了 是誰勸了也沒用ㄉ
過去ㄉ事我不想追究是誰對誰錯
我不想我ㄉ事讓我爸媽 為我提心吊膽ㄉ

我想說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我不想以後在路上看到會是像仇人一樣
到此為止 在路上碰到了還能 聊聊近況 那不是很好ㄇ

我們現在不是情人 只是朋友
不樣讓我覺得 當初ㄉ相戀是種惡夢

到此為止

也請不要讓我 再多背一條罪

現在很平靜ㄉ范豬
2007-06-12 16: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