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9:27:03|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之城決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之城決戰

第1回:前往~

沈浩是一位普通的中學生,有一天他再房間的桌子上看到一本書,

書名........................

沈浩:天空之城決戰紀錄本

沈浩唸完了這段話後,這本書發射出強烈的光,

讓沈浩的眼睛睜不開!

沈浩:這本書發射出一道光,不過............

        也太亮了吧!

當沈浩在度睜開眼睛時,整個人停留在天空中

沈浩:眼睛終於可以再度睜開,不過房裡應該不會感覺到風,

       除了我在天空中飛翔..............我.我真的在天空中,

       不過我一直往下掉~父母SORRY,我將跟這個世界說聲88,

       我.我還不想死!

沈浩是一位普通的中學生,有一天他在房間的桌子上看到一本書後,

他的人生正在改變.

沈浩:ㄚ~誰來救救我阿!!

沈浩一直叫,一直狂哭都沒發覺到有一位女孩子在天空漂浮...........

女孩子飄到沈浩面前:喂!你很吵耶!

沈浩:救救我!

沈浩對女孩子求救,可是女孩子卻說聲NO!

女孩子:NO!一個大男人哭怎麼阿!放心吧,

            你不會死的男孩.......................

女孩子說完就飄走啦!

沈浩:我不會死!?聽不懂死女人給我回來~我.我真的要跟大火們離別了!!

女孩子:誰是死女人~本大娘的名字叫裴孟!

裴孟聽到沈浩罵他死女人後,一生氣便衝到沈浩面前手一揮下去,

 誰知這一揮,使沈浩整個人衝向地面!

沈浩:ㄚ~救命ㄚ!

裴孟:糟了!!

當裴孟知道發生大事情了,想用雙手抓住沈浩,可是已經來不起了,

沈浩整個人撞向地面!!

裴孟:他應該不會有事吧!?

裴孟用雙手把撞向地面的沈浩扶起來!

裴孟:你沒事吧!

裴孟關心的問把地面撞出一個人形凹洞的沈浩是否有是嗎!?

沈浩:怎麼會沒事呢!?

裴孟:果然阿!你真的沒死耶!!

沈浩奇怪了!我怎麼沒事呢!?

說奇怪了,把地面撞出一個人形凹洞的沈浩竟然安全沒事,

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死了!!

沈浩真的太怪了!我真的沒事耶!!

裴孟:這是當然的阿,因為你是從人類世界來的,

而這裡是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你在這裡就等於是超人!!

沈浩:我是超人耶!!

沈浩聽到自己是超人,心裡哈死了!!

宋:喂!裴孟~

此時有一位短髮女孩從另一邊跑過來!!

裴孟:宋我在這~

沈浩:喂!她是男生嗎!?

宋一聽到沈浩說他是男生,一生氣就直接衝向沈浩,

腳一踢,地面又一次出現人形凹洞

沈浩:你要殺了我不成阿!!

宋:就是要殺了你~

沈浩:你們...............

裴孟:好了別吵啦!你好我叫裴孟,她叫宋,初次見面!!

裴孟說完後,把沈浩扶起來

沈浩:你好我的名字叫沈浩~

宋:你應該不是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的人吧!!

     因為我在你身上感覺不到魔力~

裴孟:他是人類世界的人,宋~

沈浩:等等~人類世界是怎麼阿!?

裴孟:恩~魔力是一種魔法,可以變出火等元素

沈浩:!?

沈浩一臉呆呆的樣子,使裴孟和宋笑到的不停!

裴孟和宋:哈~

沈浩:可以不要笑啦嗎!?
裴孟,宋:OK!!

裴孟和宋口頭上說OK,卻一直笑不停~

裴孟:好啦,不要在笑了宋!!

送:恩!!

裴孟:喂!沈浩走吧,我們去見JO媽!!

宋:JO媽人很好喔!!

裴孟:是阿!他一定會幫你回人類世界!!

沈浩一聽到能回人類很HAYPPY,不過心中種是有一個疑問,

於是開口問裴孟和宋!!

沈浩:請問JO媽是你們的母親喔!?

裴孟和宋聽到這個問題後,兩人倒地狂笑!!

裴孟,宋:哈哈哈~

沈浩:這.............這個問題.............真的很好笑嗎!?

裴孟:SORRY~我們不是故意笑你的!!

宋:是阿!!

沈浩:那JO媽到底是誰!?

宋:他是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的JOJO王后!!

裴孟:JO媽一直把人民們看成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大家都較JOJO王后為JO媽!!

到了城堡~

沈浩:哇~好美!!

沈浩等人來到了托拉法爾加的中心,便前往JO媽的城堡

宋:這是當然的,因為這城堡是由白金蓋成的!!

沈浩:喔~

裴孟:走吧!!

當大火們要走進城堡大門時,有一位小女孩衝向大門口

小公主:讓開.通~通~讓~開~

小種:小公主給我站住~

在小公主背後有一位一直追著他的女孩,名小種!!

沈浩:他是誰阿!?

裴孟:前面是JO媽的女兒,也就是.....................

沈浩:托拉法爾加的公主!!

裴孟:是阿!我們大家都把美珍公主稱呼成小公主

宋:後面那一位名叫小種,他跟我一樣是三槍士

沈浩又有疑問了,可是又不想被笑,不過沈浩還是忍不住,

 就問出!!

沈浩:那.那個三槍士是蝦咪!?

宋:三槍士是只由雯馨所訓練出來的最強三人組!!

沈浩:喔~(沈浩心想:太好了沒笑我!!)

此時的小種還是在努力的追小公主~

小公主:你不累喔,死-------老--------太--------婆--------

小種:........

小種一聽到小公主說他是死------老-------太-------婆-----------

整的人像斷了神經是的呆呆的站在原地

沈浩:他..........沒事吧!!

裴孟:他常這樣,放心........很快就好啦!

宋:是ㄚ!

之後............

沈浩:他們又在互追了!!

裴孟:沈浩你說錯了,應該說小種又再努力地追著!!

沈浩:有差嗎!?

宋:有!!

沈浩:你不要跟著鬧啦.宋

宋:好啦,不要生氣嗎!?

此時的小種和小公主還在互追,不對是小種還在努力地追著小公主~

不過她們好像跑累了,突然小公主撞到一位女生

小公主:ㄚ~好痛喔!!

裴孟.宋.小種:JO媽好~

裴孟.宋.小種等人看到JO媽來到

沈浩:他就是JO媽喔!?(小聲)

裴孟:恩~

JO媽:你再做怎麼美珍~

小公主:我..........我知道錯啦!!不要生氣嗎!?

JO媽:小種對不起啦,讓你跑著這麼累!!

小種:還好啦JO媽~

JO媽:快說對不起美珍~

小公主:ㄣ!對不起~

JO媽罵完小公主後,變走向沈浩!!

沈浩:他要來了~

裴孟:放心吧,JO媽對人超好的

沈浩:是嗎!?

宋:是啦!!

JO媽:你好~

沈浩:你好~

JO媽到底能不能幫助沈浩回人類世界呢!?

 

第2回:回家鄉的方法~

 

JO嗎越來越接近沈浩,使沈浩整個人相當緊張,

突然裴孟和宋開口說話........

裴孟:JO媽她是從人類世界來的!!

宋:我們正要把她送到你那~

JO媽:我知道,不用你們解釋

        沈浩走吧,來到我的皇宮~

        讓---我---了----解---一----下---

       可以嗎!?

沈浩聽到JO媽要他去它的皇宮,整個人緊張到回頭向裴孟和送求救,

裴孟和宋像沈浩點頭,沈浩於是答應了~

沈浩:ㄣ~

到皇宮裡..................

在皇宮的正中心有一位男孩走向JO媽迎接他~

裘諾:JO媽歡迎你回來~

JO媽:謝謝~還有把他們兩叫來~

裘諾:知道了~

JO媽:好了!!接下來就來處理沈浩的事!!

沈浩:那個..........

沈浩:你可以叫我JO媽~

沈浩:ㄣ~

JO媽:請問你怎麼來到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

沈浩:我........我是看到一本書..........

JO媽:書!?那本書的書名!?

沈浩:天.......空.空之.....城......決.決戰

JO媽:天空之城決戰~我知道了!!

沈浩:!?

此時的小種.裴孟.宋!!

小種:他是誰!?

裴孟:他是沈浩,從人類世界來的!!

小種:哈!怎麼可能,人類是無法來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

宋:就是有可能!

此時JO媽突然開口....

JO媽:小公主叫卓卓過來!!

小公主:知道了!!

沈浩的好奇心有使沈浩問出了問題來

沈浩:卓卓是誰ㄚ!?

裴孟:他是托拉法爾加天空之城最聰明的人!!

沈浩:ㄛ......

突然.........

裘諾:JO媽他們來了!!

JO媽:請他們進來!

裘諾:你們請進~

沈浩:!?

裴孟 宋 小種:!?

雯馨:JO媽找我有是嗎!?

小天:請說出妳的請求,JO媽!?

JO媽:你們終於來啦!!

小種AND宋:師父還有小天!

沈浩:他們是誰ㄚ!?

裴孟:他們是...............

雯馨和小天出現了!!卓卓也將要出現............

 

第3回:決戰開始~

裴孟:他們是.......................

突然宋和小種插嘴

宋和小種:小天跟我們一樣是3槍士,

               則雯馨是我們的師父!!

裴孟:你們幹嬤說我要說的話阿!!

小種:看你要說不說的,真的很煩耶!

宋:所以就幫你說囉!!

裴孟:ˋ.ˊ多嘴!!

JO媽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就開嘴和協他們的爭吵

JO媽:好啦,別吵啦!

宋,裴孟,小種:SORRY~

JO媽:小天和雯馨他是從人類世界來的人

小天:你就是從人類世界來的

小天轉頭看沈浩

沈浩:是~

小天:名字!?

沈浩:沈.....浩

雯馨開口

雯馨:我們也去過人類世界喔!!

沈浩:那我可以回去喔!!

沈浩聽到小天和雯馨去過人類世界,

以為可以回人類世界相當開心,

可是小天卻搖頭說

小天:這是不可能的!!

沈浩:為怎麼阿!?

小天:因為我們是不小心到人類世界的~

大家:蝦咪............

沈浩:那你們是怎麼回來的!?

雯馨:也是不小心的~

沈浩:你們來屁阿!

突然有兩位女生破窗,而衝向沈浩,腳一踢~

面面:不可以罵我的先生!!

毛毛:我來保護你了老公~

沈浩:阿~

沈浩被踢倒啦!!

大家:.................

裴孟:沈浩你沒事吧!?

JO媽:你們是誰阿!?

面面  毛毛:聽到你們是誰的聲音

面面:就讓小天的太太回答你

毛毛:就讓小天的老婆請教你

面面:你們盡然問我是誰!?

毛毛你們盡然請教我是誰!?

面面:我是小天的太太

毛毛:我是小天的老婆

面面:面面~

毛毛:毛毛~

面面 毛毛:我們就是..............

此時有一位粉紅豬插話..............

小朱朱:我是小天的女朋友小朱朱

因為小朱朱插嘴,所以他們3人爭吵起來了!!

雯馨:沒想到我的小天這麼迷人阿!!

沈浩:我有疑問,那隻豬位怎麼可以說話!?

突然小朱朱開口.......

小朱朱:其實我是女人,

           可是有一天在下魔咒時,

            一不小心咒術就反射到自己,

           所以我才會..............

沈浩:變成會說話的豬!!

小朱朱:恩~

大家:......

當大家感到無言時,卓卓跑進來說..........

卓卓:大事不好了JO媽

        小公主被抓手了~

卓卓終於來了,可是小公主卻被抓手了!!

-----------------------------------------------------------------

還沒結束還有^^

 

 

 


 

台長: 浩與政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阮經天 |
此分類下一篇:[敗犬女王]拍攝現場,敬請期待大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ETHAN海賊團第一部總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