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5:22:1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尬不過言承旭 小豬一度辭演籃球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豬羅志祥在偶像劇「籃球火」中與言承旭並列男主角,但自該劇開鏡以來,媒體幾度報導失焦,傳他頗受打擊,上周甚至打算辭演「籃球火」。


據悉「籃」劇半年前找上門邀約演出,當時蔣承縉就已告知對方,「籃」劇拍攝檔期剛好是小豬預定要發唱片、開演唱會的時間,但八大認為該角色非小豬莫屬,寧願軋檔期也要他演。


他說,「我實在很喜歡這個角色,也很期待與言承旭、吳尊合作。」另一方面,八大董事長楊登魁長期以來對小豬十分照顧,為報知遇之恩,也是他願意留下來演出的主因。


至於傳聞他因為在「籃」劇中的地位遭媒體模糊而不開心?小豬笑說:「哎呀,我習慣了啦,『鬥魚2』開拍時,網友認定我只會搞笑,演不出內心戲,拍『轉角*遇到愛』時,記者的焦點都在『大仔戀』,經驗證明等到戲播出,觀眾自然會肯定你的努力,我不會太在意這些。」反倒是粉絲比他還難過,猛為他抱不平。


小豬透露是曾經的低潮磨練出他的EQ。數年前他曾在一夕之間掉了3個節目主持棒,肩負養家責任的他當時還跟朋友借了30萬應急,最慘的是,「那時候我是個沒有說服力讓粉絲喜歡的人,大家不但覺得喜歡我是一件丟臉的事,表演時還會被噓。」如今他重新擁有舞台,除了珍惜,也更賣力,連心靈大師伊莉莎貝都建議他把腳步放慢一點,別把自己逼得那麼辛苦。

台長:   小舞♥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 小豬國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豬國王拍照 帥帥也壞壞☆
此分類上一篇:☆進小豬臥室? Selina默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