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4:15:0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豬國王拍照 帥帥也壞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豬」羅志祥自稱「國王」,走的是帥帥、壞壞的路線,在雜誌拍攝的照片裡,他就一手抓錢,然後把美女踩在腳底下,但他也首次自爆,兩、三年前曾經扮成耶誕老人到女友家樓下送禮,但他堅不透露這位女友是誰。不過,依時間推算應是Selina。


「歌迷都說我人格分裂,有時在舞台上很High、下台後又很靜、主持綜藝節目時又很搞笑、演出偶像劇又很深情,像是三個不同的羅志祥、或三個人格同時出現。」小豬很喜歡這次的「壞壞」形象,「我沒有嘗試過、大家也沒有看過這樣的我,其實我私底下也會有頹廢的時候。」


不否認自己「愛美」,小豬今年再度蟬聯「最適合穿牛仔褲男性名人人氣賞」,但他搞笑地說:「很開心大家投票給我、得到認同,其實有一半的票是我在電腦前一直點滑鼠的。」緋聞史也很精彩的小豬透露,在兩、三年前的耶誕夜,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在女友家樓下發傳單,「路人都不知道我是羅志祥,等女友下樓,拿出準備好的大禮物給她,她還不知道是我,讓她感動到大哭。」


台長:   小舞♥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舞 小豬國王★ |
此分類下一篇:☆羅志祥拖8人溜冰 不倒翁秀絕技☆
此分類上一篇:☆尬不過言承旭 小豬一度辭演籃球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