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09:27: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娘親與兒子的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馨阿 (汗)
有點黃 不喜者勿進哈 XDDD ~
[大帥哥] 是他自己打的,,不是我不是我啊 ~ (極力撇清*)



阿敏_*: 新帳號阿flyaway ... 我可不可以把他讀解成(蒼蠅走了)?

大~帥~哥= =: ...= =

阿敏_*: 阿哈哈哈哈

大~帥~哥= =: 要幹麻

阿敏_*: = = 

阿敏_*: ㄟ 你以後去考中壢好不好?

大~帥~哥= =: 不可能 沒武陵我就要去台北= =

阿敏_*: 位蝦米 ><

阿敏_*: 你爹娘說的?

大~帥~哥= =: 爹娘說的小弟不敢頂撞

大~帥~哥= =: 沒什麼差 我反而比較希望去台北

阿敏_*: 那沒武陵你去台北幹麻?

大~帥~哥= =: 武陵跟中壢差很多阿= =

大~帥~哥= =: 中壢全台弟55名 武陵全台弟5名

阿敏_*: 話是這麼說沒錯 

大~帥~哥= =: 去插中間的學校阿= =

大~帥~哥= =: 我分數上中壢應該沒問題

阿敏_*: 阿你囉唆拉 去跟我同個學校拉

大~帥~哥= =: 中壢喔?

阿敏_*: 黑

大~帥~哥= =: 考幾分阿??

阿敏_*: 254 左右

大~帥~哥= =: 第二次?

阿敏_*: 弟2次要26多芭

大~帥~哥= =: 阿你考多少= =

阿敏_*: 21X 老娘不是說過了

大~帥~哥= =: 21x上中壢喔

阿敏_*: 跟你說我家分咩

大~帥~哥= =: 隊後

大~帥~哥= =: 好個賤招

阿敏_*: 你還說我胸部過小

大~帥~哥= =: 哈哈哈 想起來了

阿敏_*: 去

阿敏_*: 老娘有B+ 你囉唆啥

大~帥~哥= =:B+沒看頭..不在我的狩獵範圍 噗哈哈哈

阿敏_*: 去你的

阿敏_*: 你有對象喔 騙肖

大~帥~哥= =: 呵 有阿

大~帥~哥= =: 不要聽余俊緯亂講 不是他講的那個~

阿敏_*: 他又沒講 阿你是在此地無銀3百兩

阿敏_*: 侯侯侯 ~

大~帥~哥= =: 妳問他他一定會講= =

大~帥~哥= =: 我用屁眼想了3秒想出的答案..

阿敏_*: 那你講

阿敏_*: 說

大~帥~哥= =: ㄌㄩㄝ~~

阿敏_*: 那我問他 我就當是他說的那個歐

大~帥~哥= =: 隻~到~的~全~世~界~不~超~過~3~個

阿敏_*: 你知我知上帝知就好咩

大~帥~哥= =: 問阿 那個女的聽說是喜歡我 詳細情形我不清楚= =

大~帥~哥= =: 喜歡我可是我對他肥啥FEEL

大~帥~哥= =: 沒 幹 錯字

阿敏_*: 別激動

大~帥~哥= =: 人的目標 要~遠~大

阿敏_*: 總之依句他胸部太小 你不欣賞就對了

大~帥~哥= =: 也不是 其實我ㄝ沒多在意咪咪 剛剛唬你而已

阿敏_*: 缺

阿敏_*: 你的鳥窩頭也有人欣賞 你就要偷偷笑了

大~帥~哥= =: 切 人氣持續攀升 

阿敏_*: 你的頭原來是新流行 

大~帥~哥= =: 切~

阿敏_*: 你有女朋友啊?

大~帥~哥= =: 沒阿..

阿敏_*: 那你剛是在說啥 說你有喜歡的人啊?

大~帥~哥= =: 黑 也可以降子講

阿敏_*: 阿呵呵 看來你的人氣也還好嘛

阿敏_*: 還是兩情相悅?

大~帥~哥= =: 唉~錯綜複雜 

阿敏_*: 去 ~

阿敏_*: 小孩子 簡單明瞭

大~帥~哥= =: 不~方便講

阿敏_*: 不~勉強你

大~帥~哥= =: 切~乖

阿敏_*: 乖你頭拉 俺娘你大姐耶

大~帥~哥= =: 姐姐乖 賣生氣~

阿敏_*: 乖你的蛋拉

大~帥~哥= =: 哈哈 姐姐對我的但有啥意見~~~~~~

阿敏_*: 你忘記你是飯粒啦?

阿敏_*: 真是 還是貢丸阿 我也忘了 ^^

阿敏_*: 反正你跟傑洛米分 自己去分 乖

大~帥~哥= =: 他現在變成痔瘡男了 很可憐 被大家喊假的

阿敏_*: 真的假的 他椅子上有蟲阿

大~帥~哥= =: 而且好像有點便秘 

阿敏_*: 你還真瞭

大~帥~哥= =: 幹 我很雖好不好

阿敏_*: 哈哈 坐他旁邊啊?

大~帥~哥= =: 他每次便秘都狂踹我椅子 轉過去臉看到就臭死了 

阿敏_*: 咳 真可憐

大~帥~哥= =: 妳快點去給他秀秀

阿敏_*: 那他人緣會不好媽?

大~帥~哥= =: 還好ㄟ

大~帥~哥= =: 他動作太憨了

阿敏_*: 他狀態說他在睡覺 只是他已經睡衣整天了 @@ 阿那我可以密他
啊?

大~帥~哥= =: 他打槍都用睡覺 密他會嚇到

阿敏_*: 哈哈哈

阿敏_*: Orz

阿敏_*: 阿他沒回阿

大~帥~哥= =: 太專注了吧 洗他畫面

阿敏_*: 阿我有洗阿

大~帥~哥= =: 找不到衛生紙吧

阿敏_*: 阿 你真的很寶耶 XD

阿敏_*: 下輩子我要當你娘 ~

大~帥~哥= =: 一.一

阿敏_*: 就降說定了 哈

大~帥~哥= =: = =

阿敏_*: 歐 真是太棒了 ><

阿敏_*: 阿你欺負傑洛米 他不會反擊歐 ?!

大~帥~哥= =: 他忍耐限度還滿大的 哈哈哈哈

阿敏_*: 忍不住會怎樣?

大~帥~哥= =: 就一臉屎樣 然後就打過來 可是只要瞄準他的打槍工具通常他
都會輸

阿敏_*: ㄟㄟ 你們怎麼這樣

阿敏_*: 不過我每次拿雨傘戳你你也輸

大~帥~哥= =: = =

阿敏_*: 同病相憐 ~乖

阿敏_*: 我相信你們都原諒我了

大~帥~哥= =: 我比他堅強.硬.多了

阿敏_*: 所以你的忍耐限度是比他大還是小?

大~帥~哥= =: 廢話大 我以後還要靠這個風流ㄟ 誰像他都浪費再打槍上了 
不懂珍惜的呆子

大~帥~哥= =: 撲哈哈~~

阿敏_*: 那會減少那個的壽命歐 我都不知

大~帥~哥= =: 好像會喔 整個人會很虛 

大~帥~哥= =: 跟他每天早上來學校的感覺依樣

阿敏_*: = = 

阿敏_*: 那你勒 你是搞太多才發現有害健康阿

大~帥~哥= =: ㄑ

大~帥~哥= =: 我

大~帥~哥= =: 誰

大~帥~哥= =: 基本常識..一.一

阿敏_*: 那你怎不跟傑洛米講 

阿敏_*: 天地良心 要友愛同袍

大~帥~哥= =: 因為他都打到死了就沒競爭對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敏_*: 你是開心啥 

大~帥~哥= =: 沒.. 太激動了 噗哈哈

阿敏_*: 真是 少一個競爭對手有必要降

大~帥~哥= =: 屁啦 我功課跟他每次都互墊ㄟ...他很可怕

阿敏_*: 所以他也可以到壢中??

阿敏_*: 歐死 我去叫他來

大~帥~哥= =: 廢話 他也是武陵保送名單

阿敏_*: 位蝦米?

阿敏_*: 保送?

大~帥~哥= =: 他校排都有10幾 這屆武陵上4x 就差不多保送了阿= =

阿敏_*: 那你校排幾?

大~帥~哥= =: 飄移

大~帥~哥= =: 10ㄐ 20ㄐ 40ㄐ 50ㄐ 60ㄐ 我都有過

大~帥~哥= =: 最近有定在10ㄐ了啦 噗哈哈

阿敏_*: 那傑洛米一直都定在10幾?

阿敏_*: 你太遜了芭

大~帥~哥= =: ...

阿敏_*: 真是

大~帥~哥= =: 要不要跟他比比看 會嘔死 跟我有點像

大~帥~哥= =: 回家狂玩 考試照樣有高

大~帥~哥= =: 而且他還比我屌 我糙= =

阿敏_*: 哇哈 

大~帥~哥= =: 鬼來電預告片裡面有一句話還滿適合當你的座右銘ㄟ

阿敏_*: 啥?

大~帥~哥= =: 嘲笑別人的雞 欺負別人的雞 全.部 死了算了!!

阿敏_*: 此雞是指哪個雞 哈

大~帥~哥= =: 此雞非彼雞 施主心裡有數

阿敏_*: 高僧您莫非影射在下

大~帥~哥= =: 貧僧不敢 不敢

阿敏_*: 去 你最好是不敢

大~帥~哥= =: 噗哈哈~

阿敏_*: 那應該是你在心裡想講的 不是我的座右銘

阿敏_*: 不符合我的形象

大~帥~哥= =: 噁~~我的雞心有餘悸 在發抖呢!!

阿敏_*: 幾年了還心有餘悸 真沒種哈

大~帥~哥= =: 那才是您真實的模樣阿 別再掩飾 別在躲藏 勇敢的將他表現出來吧 讓我幫您高喊: 嘲笑別人的雞 欺負別人的雞 全.部 死了算
了!!

阿敏_*: 去你的拉 ~

阿敏_*: 我剛看了預告片 = =

阿敏_*: 他到底是說啥雞 看沒有拉

大~帥~哥= =: = = 就欺負他的人阿

阿敏_*: 位啥要說雞?

大~帥~哥= =: 比喻 比喻 大姐 比喻阿

阿敏_*: 呵呵 文學造詣太差不好意思

阿敏_*: 他說的字跟你的不一樣ㄝ 他是說 (同類)

阿敏_*: 不過意思一樣拉沒差

大~帥~哥= =: 嗯黑

阿敏_*: 齁 你不能在心裡降子罵我歐

阿敏_*: 娘親會心傷 ><

大~帥~哥= =: 有嗎!!?

阿敏_*: 沒有最好拉

大~帥~哥= =: 我爹都沒您那麼兇ˊˋ

阿敏_*: 我是娘阿 要當黑臉懂唄

阿敏_*: 你在無辜啥

大~帥~哥= =: 一.一

阿敏_*: 咳 這時代娘親難為呀

大~帥~哥=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娘 您還記得當年您如何對待咱們家傳遞香火唯一個一只聖器!! 您聽的見他的哀嚎嗎!!?

阿敏_*:去 去你的 娘親教訓膽敢反抗

大~帥~哥= =: = = 死筆不帥的是L吧 看到他就想到在一公升眼淚裡面那個雞掰樣

阿敏_*: 都很醜好唄

大~帥~哥= =: 月還好啦

阿敏_*: 月太可愛了拉 ><

大~帥~哥= =: 至少滿符合漫畫裡面的感覺 L 完 全 不 像

阿敏_*: 都很不像拉 月的臉那尖 電影裡那麼圓 ˋˊ

大~帥~哥= =: 髮型咩

阿敏_*: 咳 反正不好看:(

大~帥~哥= =: 漫畫結局知道了沒?

阿敏_*: 不知 我只看到現在漫畫有出的

大~帥~哥= =: 喔 我已經知道了 現在有點懶的看= =

阿敏_*: 在哪看?

大~帥~哥= =: 網路

大~帥~哥= =: 我直接看最後一畫

阿敏_*: 日文的嗎?

大~帥~哥= =: 沒 中文 有人翻的

阿敏_*: 那你聽說過柯南的結局咩

大~帥~哥= =: 他選灰原那個喔?

大~帥~哥= =: 好久以前看到的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阿敏_*: 選灰原我不知

阿敏_*: 我聽說的是阿笠博士是組織的老大 小蘭還移情別戀

大~帥~哥= =: ....

大~帥~哥= =: 好屌的結局= =

阿敏_*: 屌翻了說

阿敏_*: 然後服部還死掉

阿敏_*: 顆南變不回大人

大~帥~哥= =: ...好悲慘的感覺

阿敏_*: 超悲慘說

大~帥~哥= =: 我出去忙一下 先掰= =

阿敏_*: 好掰 娘親啵一個 ~

大~帥~哥= =: 撥你ㄟ逃 給你當娘有點可怕

阿敏_*: ㄟㄟ 我對你降好耶

阿敏_*: 你要出去多久?

大~帥~哥= =: 母災

大~帥~哥= =: 問我爸一.一

阿敏_*: 咳 你隨你爹去芭

阿敏_*: 娘等你

大~帥~哥= =: 需要感人的離別嗎= =

阿敏_*: 呵呵 娘與你意猶未盡咩

大~帥~哥= =: 哦哦~好啦 先掰 爹在催

阿敏_*: 好啦 緊咧





{這是第2個兒子哈 :D}

阿敏_*: 傑洛米傑洛米 ~

阿敏_*: 你睡覺去 睡衣整天了拉

阿敏_*: 起床起床

【傑洛米】: 恩

阿敏_*: 誰暗戀布拉史?

【傑洛米】: = =

【傑洛米】: 你怎麼知道

阿敏_*: 他較你說的拉 ~

【傑洛米】: -= =

【傑洛米】: 反正你也不認識啊

阿敏_*: 真的拉 片你做啥

阿敏_*: 你怎知我不認識

【傑洛米】: 范姜予庭

阿敏_*: 好 不認識 哈 XD

阿敏_*: 布拉史不喜歡?

【傑洛米】: 恩

【傑洛米】: 超挑ㄉ

【傑洛米】: 有就不錯ㄌ

阿敏_*: 阿哈 XD

阿敏_*: 那他喜歡誰

【傑洛米】: = =

【傑洛米】: 不ㄓㄟ

阿敏_*: 布拉史說你便秘 = =

》我家超可愛寶貝 ,, 緯緯【傑洛米】: 屁

【傑洛米】: 聽他在亂講

阿敏_*: 他還說你有痔瘡 @@

【傑洛米】: = =

阿敏_*: 咳 我相信你

阿敏_*: 不要難過 乖

【傑洛米】: 本來就沒有啊

阿敏_*: 恩恩 我相信你拉 ~

阿敏_*: 他說你打槍打太多 XD

【傑洛米】: 她完蛋ㄌ

【傑洛米】: 到處誹謗我

【傑洛米】: 她自己才是吧

阿敏_*: 呵呵 加油

阿敏_*: 我相信你打的過他

台長: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