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1:40:30|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致鯨向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來向你掛號
你會如何看待我
一個不斷擴張病症的病人
自以為是的病人
以充滿懸疑的身體
欲把你擱淺的意念喚醒

醫生醫生你能不能坐好
讓我細數你的頭髮
計算煩惱指數
醫生
我的年紀是你的一半,是否就表示
我擁有你
一半的可能

在夢境裡才敢潛進海底
找尋你的身影
你的綠色書皮令我很想生病,真的
都是你害的
你會如何對待我
這樣偏執的病人
也是最忠實的讀者
不同於你的那群弟兄們
我那麼嫩
不足以去健身房
使視野越來越迷茫
但我願意
陪著你生病

一行行詩句被各色筆觸佔領之時
是否咒語就已經形成
將我和聽診器銬在一起
你會如何期待我,當我來
向你掛號

台長: 巫時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