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2:59:29|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她初戀情人與她分手十年

他學成歸國 腰纏萬貫

他深愛她

十年後的某天 他捧著101朵買來的花

在她家門口

朋友歌頌他的忠貞

她為他的癡情 而投入懷抱


她初戀情人與她分開十年

他默默無聞 孓然一身

他深愛她

十年後的某天 他捧著101朵摘來的花

在她家門口

朋友竊語他的投靠

她為他的潦倒 [全家] 逃離住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我覺得 這幾年 自從我回來以後

我老了很多

所有朋友看我 不管在外在 還是內心

cat’s 我 就是peter pan

總是一個人,與我的影子,飛翔在純淨的夜空

我討厭虛偽 我討厭bluffing 我討厭猜忌

沒有人了解 知道 我是多厭噁這些事

我願意相信沒有人會在初次見面就陷害妳

即使已經被傷到很慘 我依舊相信

下一個人一定還是善良的

我喜歡小孩子的純真跟相信

社會卻坦蕩蕩的充滿了以上各種tricky

大家都覺得 那是應該的 是必須存在的

但 我忽略那些邪惡 因為 [我相信]


一直到我回來的這幾年間

同一件事

一連打擊 我真的覺得 我老好多

很累 很倦 很疲憊

開始懷疑 我所崇拜的信仰 是否值得繼續對他忠貞?

繼續堅信這虛幻卻難以捉摸的存在?

......是否應該提醒自己要相信

到最後 天真的彼得潘終究還是被實際的溫蒂拋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3

心 有數個埋葬愛情的墳塚

曾經肥沃的土地 因著墳塚 逐漸枯竭

落入土地的眼淚 因為哀傷苦澀

也加速了土地的衰敗

一但墳塚填滿了 土地 成為哀傷的樂園

歡愉也難以發芽 幸福也難以生根

那心 也終告死亡




我嘗試著畫出孩童那天真的線條
去發現 那曾經的單純
卻發現 那竟已成傳說

我於是 再也畫不出來這種線條了



這張圖示我從網路摘下來的 ...我羨慕

台長: 犭苗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方ㄎ
這張圖真可愛~!
2007-11-24 23:28:10
版主回應
恩應該說很無邪吧
可惜我畫不出來
謝謝你的常來喔
2007-11-25 12:11: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