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9:53:48| 人氣2,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覺得

我是在這即將潰堤的宇宙某地

派遣 進入 流放 降落 驅逐 發配

在一個連一絲風也沒有的肅穆空氣

在一間連一把斧頭也沒的殘敗穀倉

我不是單獨一人

灰濛 透著殘光的屋脊下

我看到跟我依樣摸索著牆面的人

彷彿是偷偷地來回走著

彷彿是偷偷地探索黑暗

希望在彼此間流竄

互相迴避

卻在黑暗中交錯著驚惶目光

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

會身處這不是我們出身的家鄉

驚慌的臉慘白如即將入土的殮衣

大家憂鬱焦躁的走到高聳的窗前

用盡氣力 拉長即將撕斷的頸椎

仔細仰首張望 但卻 地平線上

看到拔起一片漫天狂潮 飛著 冷的 血紅帶著鋸齒的葉子

吼著鬼哭的泣聲

撲倒了穀倉

我透不過氣來

壓倒 埋葬.......永遠的黑暗




台長: 犭苗
人氣(2,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