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2:16:10| 人氣6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役男的鬼話連篇,恐怖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替代役男宿舍......

寶拉有個同袍兼室友 ( 以下稱A君 ) 會在早上洗澡,今天早上五點多的時候,A君要往浴室去的時候,瞥見居然還有人在交誼廳看電視。回到寢室後,A君跟大家說這件事情,寶拉接著說:「那個人每天晚上固定時間都會來看電視啊。」

「電視明明42吋,他還整個臉幾乎都快貼在電視螢幕上。」
「因為他耳機線太短了啦!」
「而且他笑那麼大聲,戴耳機是戴心酸的嘛!」
「是喔!?我怎麼沒見過!?」

此時有人接了一句:


 

「搞不好那個看電視的只有少數幾個人能看得到他......」



唔~好恐怖!




這時,寶拉告訴同寢的大家一件更恐怖的事........

昨天深夜(約莫凌晨一點多),寶拉跟我悄悄地用NB在MSN視訊,由於寶拉同寢的室友們大多已經進入夢鄉,所以寶拉NB的聲音關的非常非常小聲(......忘了要帶耳機去),但是講話的聲音真的很難控制,多少仍然會有聲音飄出去


聊著聊著,此時,突然一隻手從上鋪伸了下來。

寶拉的眼光 順勢的往上鋪望去,接著,當晚才從喪假回隊的上鋪同袍 ( 以下稱B君 ) 頭也伸了出來。寶拉於是問他:「怎麼了,你睡不著嗎?」


B君這時忽然換上很正經、很嚴肅的神色問寶拉:


「你有聽到MIC的聲音嗎?」



寶拉也換上很認真的表情裝傻說:「沒有阿,我在打字而已,應該是打字的聲音吧!?」

B君更嚴肅的問他:「你真的都沒聽到MIC的聲音嗎!?」

「沒聽到阿,是不是我吵到你了?」
「沒有,你沒吵到我。」
「那怎麼了?」



B君頓了一頓,轉而很感傷、很感傷的凝望著遠方說:


















「噢~果然是頭七呀!」


而後隨即把頭手都縮了回去。


 

留下很錯愕的寶拉。

還有稍晚笑翻的我,以及隔天一早笑翻的其他同寢室友們。
 

台長: Elrita Fann
人氣(6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拉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替代役管幹的定義,就是.....
此分類上一篇:寶拉的成功嶺大事件簿

寶拉
昨天晚上真的是他爺爺頭七,不知道他老人家有沒有來督房@@
2009-12-30 13:45:22
版主回應
搞不好有喔,他或許還很想問你在笑什麼......
2010-02-07 23:2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