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03:59:21|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我過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我小時候最親的乾二哥要結婚了,所以寶拉和我回台北,一起去參加我哥的婚宴,離開員林兩天。

結果今天晚上回來員林時,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房門沒有掩好,馬桶有被人刷過,我還以為是寶拉刷的,結果寶拉回他家以後才知道,是他爸趁我們不在家,潛入我的住所,然後數落我的房間。


我承認,我的房間東西多但空間有限,乍看之下有點擠,但絕對是歸類整齊。


寶爸說了什麼?這是第一次寶拉不敢轉述給我聽,寶爸以前就常常在背後跟別人說我壞話,我對他本來就很不滿,但是這一次,我已經不想再應付寶爸了。

沒錯,房子是寶爸他們的,但是我已經在這個樓層住了兩年,這是我的空間,我有我的生活習慣,我的隱私,而在我不在家的時候,一個老男人侵入我的住所,讓我覺得很噁心,更噁心的是,他還在背後對我男朋友講我的壞話。

我當然覺得很難過,但是,寶爸的行為已經讓我懶得再重視他,以往,寶爸每次每次有需要的時候,我都無條件幫他,他喜歡吃什麼,我料理,建案需要平面廣告,我熬夜趕工,連最近寶爸的爹中風,都是我幫忙處理轉院的事情,熬到半夜,可是我知道的,卻是他總是總是在背後說我壞話,總是瞧不起我的銀行帳戶數字。

這種歐吉桑,我不顧尊嚴對他這麼好,就只是為了讓他接受我!?這到底算什麼!?我跟寶拉感情很好,交往了七年,沒有結婚,這幾年也不會結,寶拉也很習慣我的生活樣貌,但這些並不代表我必須去「服侍」、「忍耐」、「遷就」一個跟我完全沒有法律關係的人!!

過去只是不想讓寶拉難做人。

但是這次我已經不可能再遷就,我就是習慣我自己這樣的生活,這幾年都不會改變。千秋王子也知道野田妹亂糟糟,但也仍然很愛她,這才是真正的面對面的愛情,我不要當一個結婚才露出馬腳的人,為了結婚假裝賢妻良母,我還沒失敗到這程度。

我的生活重心是我的夢想,和寶拉,其他的我不在乎。

當個野田妹有什麼不對,至少,她努力地完成她的的夢想,還有很棒的千秋王子陪伴。

台長: Elrita Fann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我的,我不該要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