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28:5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拉拉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Star☆メロメロHeart

翻譯:星星的心

作詞:MARIA 

作曲:大内哲也 

編曲:大内哲也

歌:小林沙苗(レディ・バット)

歌詞: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視線

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綁住

哼出一首美妙動人旋律

我用熱情溶化你的那顆心

太陽的光芒照醒我

美妙的早晨

別忘了我們那

昨天的約定

雖然已經全部都要忘記了

聽聽風唱的那個旋律

是否牢記在心

地球不停的轉呀

圍繞我身邊旋轉著不停息

打開那魔法的門看一看

開啟那奇蹟寶箱有夢想

回頭看見美麗的回憶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kiss

哎呀呀

最愛的你心中還是最喜歡我

揮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熱情溶化你在那夢裡

藏在葉子裡影子搖曳

佔據我的心

千變萬化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要你看我那可愛的表情

桃紅色的眼睛搖曳著

迷人的美麗

回頭看著我吧

我的微笑是屬於你的唯一

只要專注的看著我的眼

細細傾聽我的全部秘密

不管是多荒繆的事情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聲音

哎呀呀

就把你心全部吸引為我著迷

我的任性變成妳的全部

我的熱情融化妳歡心不已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視線

哎呀呀

把我的心全部好好牢牢綁住

哼出一首美妙動人旋律

我用熱情溶化你的那顆心

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心動的kiss

哎呀呀

最愛的你心中還是最喜歡我

揮舞著星星般的魔法棒

我用熱情溶化你在那夢裡

我用熱情吸引你不會忘記

台長: ╭☆最i蝙蝠小姐★╮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