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1 17:13:45| 人氣2,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第一化粧品 - de 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收到試用包的試用 XD(是之前太幸運嗎?每次都收到正品!)
看到寄過來時是一個信封還很不習慣 XD 特別拍照留念一下!
 




打開之後,是這次的試用主角 de 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D
容量是 3g 。




但是他本人其實是長這樣哦!150ml 售價1800元!





3g 都倒出來之後,其實也蠻多的啊!
(為了保持保養品的狀態,我開封過沒用完的試用包都會放進小盒子裡並盡快用掉 :D)
我用了3天才用完呢(也有塗一點在脖子上)
所以買正品大概可以用 150 天 XD(超不負責任推測)





基本上這一罐是主打抗皺,我這個年紀應該是還不需要,
但是也是要防範未然啊 XD

我的使用方式是:

1、洗好澡後先擦上 innisfree 綠茶精萃保濕化妝水
2、擦上de 晶緻抗皺奇蹟乳霜

基本上只要輕輕按摩個5秒左右,皮膚就馬上吸收了哦 : )
完全沒有黏膩感殘留!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呢。
雖然只使用 3 天沒有對我本身造成什麼太大的改變 XDDDDD
(有改變應該要大驚慌了吧~)

但是產品本身還是讓我蠻喜歡的!
而且最近膚況都很不錯 : )
大家經過第一化粧品時可以試用看看 :D










台長: CAT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