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4:34:40|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想]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ㄏㄤ到不行的星光大道..
講到星光幫如果不知道好像很遜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看好他們的演藝事業..(能紅兩個就是奇蹟)

第二屆的比賽也進入到20強了..
在網路上好像看到不少人在批評比賽不公..
就是針對那個十七歲的小妹妹-方智友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她過關也是差點噴飯..
因為老實說我認為她有50%的音痴成份存在..
低音壓不下..高音拉不上..技巧不佳..氣不足..
甚至畫面老是喜歡帶到她老媽..= =
是怎樣??已經在為星媽之路做準備就對了..
讓我覺得她是個有背景的小孩..
準備讓她一直挺進到最後十強甚至更後面..
我也是忿忿不平的那群..真的..

但對於也非常熱愛唱歌的我而言..
也有了不同的想法..
這樣的比賽不是電視公司辦的慈善事業..
是唱片公司安排的一場秀..它是營利事業..
我想很多人已經被過度的包裝所搞混了..
批判方智友對她來說並不是那麼的公平..
因為說穿了她也只不過是這些演藝圈內人相中的一顆棋..
她的外型討喜..進入演藝圈的話..有相當廣的發展路線..
當不成實力派唱將至少可以唱唱可愛歌曲賺賺小朋友的錢..
歌賣不好可以轉戰..拍拍灑狗血的偶像劇..
再不然成為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回答一些看似天真但其實可笑的言論..
但怎麼說..就是有她的市場在..
那怎麼能怪她??要怪該怪台灣觀眾跟聽眾啊!!
不是台灣的市場在主導演藝圈的生態嗎??
周蕙的專輯有賣得比黑澀會妹妹好嗎??
楊培安的唱片會比棒棒堂來得沒價值嗎??
誰比較會唱??
羅美玲會不會唱??Ruby會不會唱??汪佩蓉??李崗霖??林志炫??
這已經不是有實力就能闖出名堂的時代了..
只要帥帥美美就有粉絲..就有少男少女會趨之若鶩..
唱歌技巧?不重要..
音色音質?錄音室是假的嗎??後製是假的嗎??
星光大道會這樣挑人..
還不是偉大的觀眾跟聽眾們引導的..

我絕對不是要替方小妹妹講話..
但要批她之前..
也請先想想自己身邊有多少追星不看實力的市場決策者好嗎??
這種無奈跟所謂的不公平..還不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可悲..以後都唱翻唱歌曲就好了吧..
反正只要帥哥美女出片都會有市場的..
創作跟實力只是可有可無的附加價值..

台長: 胖影子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