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草莓入菜!紅粉戀人套餐吃獲得Q彈海大蝦

中時電子報
楊婕安
紅粉情人套餐從沙拉到甜點一致插足草莓入菜。

(中時電子報)

胜?面膜推薦 

三四月到訪的時節,正值愛寶樂園的鬱金香節,除夾道蜂擁著街道兩旁的櫻花以外,微風吹過的落英繽紛,灑落在七彩鮮豔的鬱金香「地毯」上,每走一步都彷彿自己是走在童話世界般的夢幻浪漫,而緊接而來的玫瑰節,想必整座愛寶樂土會換上一席鮮紅色的崇高大衣,並披發著滿庭花香,迎接大家的到來呢!


針對情況污染問題,陳彥升示意,火箭採用的是混合燃料合成橡膠,異常乾淨;氧化劑是笑氣,分化後是氮氣及氧氣,也是很乾淨的氣體。

不外最保舉的照舊主菜「海大蝦與頂級肋眼牛排」,兩位主角別離以清香的檸檬馬告醬汁與酸甜的波特酒醬汁提味,原味出現蝦肉的Q彈與細嫩牛排!最後絕對不克不及錯過「爐烤酒香草莓酥派」,必然要把金黃酥脆的派皮沾上草莓醬一起吃,搭配草莓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一路進口超甜美。

在前菜方面,巧妙將酸甜微辣的南洋叻沙醬搭配澎湖龍占魚肉,吃獲得滿滿新穎海味,更有選用宜蘭櫻桃鴨,以純油慢火燉煮八小時的「黑松露油封鴨腿菌菇燉飯」,讓鴨肉吃起來更軟嫩,經典還原法國傳統摒擋油封鴨腿。

巧克力控必瘋狂!暖心內餡「可可伯爵」爆漿鬆餅
麻辣鍋霸主再進化!翻倍豪華黑毛和牛、澳洲牛舌統統吃得到

有關民眾擔憂的平安問題,陳彥升指出,火箭發射直線升空到100公尺高度後就偏東到甯靖洋上空,相當平安,且火箭有主動終止飛行系統,會自動判定系統是不是正常。

若發現不正常就會主動飛到海上下降,竣事飛翔,這也是「飛鼠一號」很主要的系統設計;終止飛行必然會落在海上,不會爆炸。(圖/翻攝自晉陞太空科技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