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3:13: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根煙的燃燒,可以燒多久?

三分鐘?五分鐘?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無聊去算這種時間,

我不是閒了沒事幹,只是突如其來的消息,

讓我頓時啞口無言,下個月的每一餐在哪?

這是我的心聲,果然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其實不怪任何人或公司,只是,就這樣突然沒了工作,

著實讓我有點驚慌,如果我只要養活我自己,那是非常簡單的事,

但是,我有老婆跟兩隻貓咪,他們是我的責任,

才剛衝破了一個關卡,馬上又面臨到下一個關卡,

人生就是這樣的吧?一關接著一關,從未能讓我們休息過,

或許,這次也是個考驗,也是個...頗讓人無言的考驗,

它考驗著我跟老婆的感情,也考驗著我的耐力,

現在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往前,我還能做什麼呢?

 

NOTHING I CAN'T DO

我只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工作,僅僅如此而已....

 

當我這麼想著想著...煙也燒完了,留下只有殘存在煙灰缸裡的煙灰。

台長: 阿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對等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