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1 21:38: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又要來講無間道了

就這麼接近。
導演和編劇,
就坐在距離我不到5公尺的台上,
也開心幸福地和他們合了照。

他們就在哪裡,
不帶光圈,
就像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會因觀眾的問題太長而不耐煩的抖腳,
會因說錯話而臉紅地笑著,
會因影評人就坐在身旁而不自在...

他們,訴說著許多故事,
黃秋生最愛搶鏡頭,
曾志偉總在喊ACTION時手機響,
EDISON和余文樂像兩個不斷成長的大男孩,
很多故事,
都跟我們身邊的故事如此的接近,
都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事。

其實,
夢想沒有那麼遙遠,
只是我總是一直
等等等,
以為夢想有一天會被我不勞而獲。
其實,
夢想的城堡,
需要靠我自己,
從這一刻開始,
開始不辭麻煩地,
撿拾一磚一瓦,
才能慢慢築起。

台長: 愛走來走去的凱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