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0:21:00| 人氣7,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佩甄 即將成為媽媽的超樂天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這麼美艷的孕婦嗎?
李佩甄 即將成為媽媽的超樂天孕婦

演藝工作是我所愛,老公也是我所愛,即將出生的「B寶妹」也會是我所愛。

從幕後開始,也曾當過記者的李佩甄,喜歡做節目可以把自己腦袋中想的東西付諸實現的感覺,
從企畫到執行,甚至是外景主持人的角色,她都一手包辦,沒想到這反而成為李佩甄轉戰幕前的契機。



「自己先快樂才能讓別人也快樂。」李佩甄大笑著說。
一個人容不容易覺得快樂,和個性有很大關係,如果總是很積極正面的看待每件事情,
很容易就能把事情看的很輕鬆幽默,即使遇到困難或失敗,也變得沒什麼大不了。

「人生誰沒有出糗,笑笑就過去了!」走路很容易跌倒的李佩甄,面對出糗,笑一笑就過了,
一點都不覺得困窘或丟臉。「像是最近很紅的假髮事件,我倒覺得幽自己一默,事情就過去了。
他其實可以說『這真是太無法無天了!』,這樣大家反而會覺得他很幽默呀。」

越是欲蓋彌彰,大家反而越會記住妳的糗事,但如果換個角度看待,人生每一件事情都能幽默以對。
畢竟,「世界不會因為妳的事情而停止轉動呀!」李佩甄超級樂觀的說。

「不管是什麼,只要做自己想做的最開心!」知足常樂的李佩甄,對於目前的生活狀態感到很滿足。
她說,目前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產檢,透過3D超音波與寶寶「B寶妹」見面,看著她每次活潑的做出不同表情,
就讓李佩甄很開心。看著這位即將又邁入人生另一個為人母階段的美麗孕婦,手舞足蹈說著肚子裡寶寶的各種
「英勇事蹟」,她的快樂,這時候不用言語我們就能夠感受得到。

【From 2009儂儂雜誌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超樂觀的佩甄,真的是個超活潑的孕婦  
拍攝當天當然還是佩甄尚未生產的時候(現在B寶妹應該已順利產下嚕~)

佩甄本人超nice !!! 雖然已大腹便便,可是拍攝當天也是十分敬業與親切
我更喜翻她文章中提到的三個論點"
自己先快樂才能讓別人也快樂"、
"人生誰沒有出糗,笑笑就過去了"
以及"不管是什麼,只要做自己想做的最開心"

超樂觀的人生觀與態度  人生嘛!就讓如此,身為讀者的我,也十分認同唷!


台長: Sandy
人氣(7,4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 儂儂雜誌專訪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
此分類下一篇:鐘欣凌 永遠笑臉迎人的劇團開心果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人生 我來掌握 王彩樺

小丸子
您好:

鎮衣店秋冬百變幻想曲來了,各式玲瑯滿目又經濟實惠的好康單品任君挑選!
全館商品100元起,好禮雙重送,只有網路獨享優惠


奇摩鎮衣店:http://tw.mall.yahoo.com/store/jhenyidian6677
PCHOM鎮衣店:http://store.pchome.com.tw/hogocolor8899/
2009-11-18 11: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