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5 10:07:3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作戰起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

對新的學期新的事物應該要有點期待的

全部都沒ㄌ

疫情的關係

能做的都不能做了

活動停辦,研習取消,出國延期

快~~~~過~~~~吧

 

3/6研究所放榜

想著下學期要開始拼命就覺得頭痛

還是會有一點期待,畢竟現在下班回到家,就是馬鈴薯本人

下學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漂亮像上進的女孩子家一樣

到家就是打開電腦做報告,隔天就是兩眼惺忪上班打電腦

好期待喔究竟我會變成什麼模樣ㄋ

最好是不要遇到ㄐㄅ同學,例如太過熱情的那種

那種看到你要說:你是臺灣人嗎?

我無表情回他:沒錯!原住民

他就會回:阿對啦我就覺得你很像原住民

然後就開始劈哩啪啦問個不停我的身世

也最好不要遇到太冷漠的同學

例如我問他:這學期你有幾學分

他回我:不知道隨心吧

然後就開始直視我等待我下一個問題

其實最怕就是要跳入非舒適圈,都幾歲了還要繼續認識新人

好累~~~社交障礙

想到都累,而且在跟非熟悉的人相處前,會很焦慮

最害怕遇到這種課程

教授很嗨的站在台上說:好這是我們第一節課,由於之後都有小組報告,給大家10分鐘互相認識

然後就會有剛剛很熱情的同學走向我

而我會走向也跟我一樣站在原地的人類

但他就會像第二個太冷漠的同學一樣

好累累得不想再拉扯

但所幸!!!!!!!!!!!!!!!!

在研究所放榜那天跟教甄放榜那天一樣

都有人傳榜單給我看,完全不需要勞煩我自己查榜單

同梯考進來學校的同事密我那個榜單上的「林秋雨」是我嗎

他是第一個考試的我是第17個考試的,完全沒相約也沒遇到

普天同慶,他不是難聊的人也不是會尬聊的人

好感恩,認親完後我立刻說:以後就可以一起上課了

他聽起來也很高興的說好(是嘛)~我有同伴一起向學了不管

反正還是很焦慮,面對新環境跟看到現在身邊的碩士生們的痛不欲生

我 應 該 會 沒 事 吧!








然後這近期有一些很詭異的現象

例如:主任一直聲稱自己知道確診案例在哪個區域哪個村落哪所學校

阿害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雙北只剩下我們這區了

好怕

另外是志工阿姨們不斷詢問八卦

某名男老師不是剛結婚怎麼有那麼大的小孩?

問不出所以然,還見狀改口:沒啦這其實不是八卦喔!是關心~我們是真的想關心

好給你關心

然後過一陣子志工阿姨又在處室裡打給鄰居(正值居家檢疫很夯的時期3/20幾號的時候

阿姨:喂你忘記我了喔?你鄰居啊!(研判應該不熟

志工阿姨好像稍微有點故意把話筒開絕大聲讓我們聽到他們對話

反正主旨就是阿姨「慰問」從國外回來的鄰居怎麼都沒聽到消息還好嗎沒事吧!

然後鄰居也說沒事   阿姨也是認為沒事就好關心一下而已

阿重點其實是→我上次給你的#$#$︿不用現在急著給我啦,我無妨啦

就是指:你現在她媽從國外回來不準靠近我我幹她媽不想接觸你

大概是這樣 

掛完電話趕快跟隔壁說:這樣不行啦 回來隔沒幾天就去郵局......

你會擔心就說嘛阿姨 幹嘛硬要把擔心說成關心

我好累 累得不想再拉扯





最後我希望

不要再遇到

當我在抱怨的時候

只給我正面且完全中立的回覆

願世上的人都懂得厭惡這兩個字

也要懂得說明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好嗎

台長: Drengel0331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復出 |
此分類下一篇:超前布署
此分類上一篇:壞脾氣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