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1:51:2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颱風天 ~ 我的心情卻很火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颱風天 ~

所以不用去店裡幫忙 ^ ^!

))很開心唷 ~

˙吃完了午飯 ...

老媽也從店裡回來了 ?!

))因為她說颱風天不會有人 ...

就休息一天 !

----------------------------------------

故事才要開始 ~

----------------------------------------

*吃完飯 ...

因為電腦一直猛斷線 ~

))想說 ...

好久沒整理衣服了 !

所以就開始整理啦 ~

* *! 真的太久沒整理了 ...

突然發現 ~

[ 整理衣服 ]

也是件累人的事呀 !

好不容易總算用好了 ^ ^"


*後來想把夜讀表格用一用 ~

順便把報告改一改 !

))預計 2 ~ 3 個小時能完成的事 ...

我卻花了 4 個多小時吧 ?!

ˋ ˊ! 真是夠了 ~

從小學 → 國中 → 甚至到現在 ...

沒有一次電腦不跟我犯沖的 !

= =! 沒人跟我一樣衰吧 ...

))這樣我也就認了 ~

*結果我那個姐姐 ...

會不會太會選時間啦 ?!

我已經被電腦搞到一個頭兩個大了 ~

她還火上加油 >"<

叫我用這個用那個的 ...

有事沒事就叫一下叫一下的 ~

真的很煩 ...

))我是人耶!

我只有 [ 一雙手 ] ~

你想要我一次做多少事呀 * *"

( 有事沒事就大呼小叫的 ...

明明很小的事 ~

卻要全世界的人都配合著你 @ @"


˙當時真的快瘋了 ...

而且快被逼到哭勒 ~

*幸好一切都沒事了 !

))不過現在的我 ...

從一陣慌亂中逃脫後 ~

就整個人都鬆懈了 = =!

什麼都不想去碰 ...

˙明天的考試 ~ 作業 ~

一樣都還沒碰 ...

*完了我 !

]] 我這樣真的像是快段考了嗎 ?!

台長: 凱西*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