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15:18:3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5之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

 

自上個禮拜一起吃過晚餐後。

一連三天Ethan經理都有打電話給我。

今天不曉得會不會...?照常理說,

身為大公司的經理應該是很忙的吧?

他還能撥出時間打電話給我,真讓我感到受寵若驚。

還是...經理其實空閒的時間很多,

所以他才會在無聊時打電話給我?

 

對於他話中似有若無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是我想太多、會錯意嗎?想不透,真的想不透。

天蠍座人的心思實在令人猜不透。

 

昨晚,我想了很久,卻怎麼也無法想像,

真的和他談戀愛會是什麼情形?

一定很複雜!我的腦袋不太適合思考複雜的事。

我從來沒幻想過這樣的事,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人的感覺是會出錯的。

我很怕會不會是自己的錯覺。會錯意、想太多。

所以我根本不敢去想這樣的事。


Ethan:我想妳是不是會錯意了?

 

             我只是把妳當成妹妹看待,沒有其它的意思。

 

              因為跟妳在一起很輕鬆自在,不會讓我感到有壓力。

 

              所以我才會時常找妳。

 

              妳想太多了,我們兩個是不可能的。

 

Cathy:是啊,是我想太多了。

 

 

會不會有一天,出現這樣的對話?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想起他和May的事。

他和May是一對情侶,在公司同進同出的,

也在一起好幾年了吧!

 

其實,他跟May在外型上看起來真的很登對。

就像是人們所形容的,金童玉女、才子佳人。

我回憶起,在公司第一眼見到May時的感覺:

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披在肩上,

秀氣的眉毛下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小巧飽滿的紅唇,雖然個子嬌小,

但是有著波霸的火辣身材...

那天她穿著一件時髦的黑色背心短裙,

更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


 

然後,我想通了,也看開了。

我和Ethan經理之間是不可能的。

原因一:他應該不會對我這樣的〝妹妹〞動心。

因為我和他喜歡的女性類型,根本是天差地遠。

原因二:我可以預知如果真的和他談起戀愛,

那將會是件痛苦的事。

美夢馬上變成惡夢...因為他是我愛不起的人啊!

 

所以...就這樣吧!




你覺得愛情像什麼?

我覺得愛情像火花,那麼樣的炫麗奪目...

有沒有不會熄滅的火花呢?


 

~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不由自主的想著你

盯著電話發呆 

期待接到你的來電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情不自禁的念著你

莫名地傻笑著

盼望早一點見到你


此時此刻的你 在做什麼呢

是否 也正想念著我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嗎

你是否 是否

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當電話要掛斷的那一刻

你有沒有不捨的眷戀呢


每當想起我 你是否會微笑

每次我們道別 

你是否也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

有沒有可能激起美麗的火花

哪怕只有一瞬間

短暫地稍縱即逝


只要擁有過 

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台長: cathy~kc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