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06:21|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是非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緊握著電話筒,感到難以形容的緊張.......

想要跟自己過去的老師說話,竟是如此困難的事?

想了很久,盼了很久,手掌心滴下了汗水......

是耶?非耶?

怕了嗎?

其實我很古怪,總是不太愛參加過去的同學會......

就連母校,我是極少回去的........

說我像是浮雲遊子倒不為過.......

但卻會在夢中浮起記憶中的母校.......

說沒感情是騙人的.....

我不但不冷血還愛哭...

然而,我總是很少回去..

但我經常故意挑那班車回家,為了就是再看一眼母校.....

可我從沒有勇氣再回去那麼一步.......

回去那我總是叨念的沂風園.....

少年的憂鬱與愛恨交錯全埋藏於這裡......

也有我渴望的夢想與羞慚參雜...

哪天我老了,我還是想就這樣靜靜駐足.....

車水馬龍穿過,但我的目光還是釘住在這兒

陽光燦爛下靜靜在市中心的沂風園........我的少年青春大夢

台長: Catherine Y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