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23:39: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為我
將馴服的前往
我遺落在
生世交替門縫邊緣
黑色的空寂

空寂中
有十二面繁華的大千世界
循春秋
輪番訴說
一萬零八百世輪迴的愛憎
故事太長
光明耐不住煩
只餘黑暗
默默的藏納
這些殘破的遺落
在我生世交替的門縫邊緣

最後這一途
我將愛撫你以吻
輕喚你以淚
你是我
古銅色
筋疲力竭的獸
我將引你以血染的足跡
護你以聖潔的肉體
你是我
馴服前往
黑色空寂的獸

空寂沒有出口
出口只能躲在暗處
悄聲訴說
一種神秘的宗教儀式
我們必須
在風的悲泣
與老嗩吶的咳嗽中
抉擇
然後等待
十二位著灰袍的教徒
相互作揖
畫出 兩道戲謔的笑
穿過嘲諷之聲
我要你進入我
找到黑色空寂的出口




台長: cynthi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