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5:08: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中學時...

滿是天高地厚...自以為天資滿額...

人生在世快到二十二的星晨歲月中...

一直都沒有你的出現...

旁人天天在拼命著...

為著家庭...為著事業...為著學業...為著自己...

而我天天在快活...在發呆...

二十二的人生中...回想一下...也沒有可以令我有流汗的機會呢...

是因我真的天生天才?!

哥哥...弟弟...姊姊...父親大人...及母親大人...以至於朋友輩...

在他們眼中...

我的確是天生天才...自視自高...的懶鬼~~

但今天本應如入無人之境的眼中...

坐在電腦前...才看見自己額上的小汗...

我最終還是找到你在我身上的存在...但那...真的太渺少...

讓我每天都很愛看著...那些才能不夠的人...

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也想變成他們...

看起來至少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吧...

不再是空空的...望著天...發呆吧...

至少...可能時間變得快一點兒罷...

眼中的星星也變得更少...現在...可能還看不見那紫星雲...

台長: 18樓的喵草+雪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