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11:46:50|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血來潮_考試那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哈哈ˇ
今天心血來潮ˊ想要打星期一去考試的文章..
咘要問我為啥那麼久才打..我可肆大忙人欸(巴)
以下用詞都改成今天!!!

有問題可以找我丟雞蛋!!((誤

------婐肆沒用的分隔線ˇ------

今天6點就起來惹...
然後....
開了電腦開始玩((踹

咘是辣ˋ
吃完早餐..穿上了可恥的裕民制服(是裙子)
等..死狗的到來!?
可肆他太久了..
我打去他家..
結果他媽說他還在睡!!!!!!!!!!!!!!!!!!!!((幹ˋ
我便跟他媽說明...
結果他媽把電話放著就去叫那隻死狗起床XD
到了7點多..
死狗終於來了ˋ
婐悶搭了636前往學校ˋ
原本以為車上會超少人..
結果..
糙ˋ咘是普通的多啊=ˋ=
一直站到站..((他媽的腳超酸!!
到了學校我超著急的趕快看我再哪一班考試((都是死狗害我遲到!!!
進去後ˋ好爽阿ˇˇ
兩台冷氣+三台大風扇((咘是電風扇那種))吹..咘是普通的涼=ˇ=//
整整坐了30分鐘...

-----內容我不太想敘述了..(跳過)---------

考完試我和死狗到處逛ˋ
還是找咘到想吃的((畢竟我錢又不多..

所以逛完就直接坐車回去..
到站後我悶又去7-11買涼麵還去50嵐買冰淇淋紅茶ˇ
後來死狗跟我到我家並在我房間睡了一下..((真能睡..

一天就醬結束了..

(謎:尼結束的太潦草囉!!)
沒差辣ˋ

台長: ☆貓咪=)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ˇ |
此分類上一篇:前天....嘎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