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02:37:15| 人氣192| 回應0 | 下一篇

這是妳告訴我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讓我寒心了 ...
妳本來是我最信任
 以為最體諒我
 最相信的朋友
現在...變的好像什麼都不是
這感覺 只有心痛和失望
或許 就因為
你曾經是個 讓我在乎 讓我最關心的
現在 就因為這些話 傷了這段珍貴的感情


我們...好遠好遠
變的 不在親暱 沒有快樂 也不再訴說心事
我知道我是面對現實 但我也想得到我信任人的體諒
為什麼你就只想到要我面對現實 就不會體諒我呢?!
你也知道 我不想讓事情變的殘酷 但你 卻把事情顯的更醜陋
讓我去面對 為什麼?! 這就是你所謂的 好朋友?!
如果這是你對我這朋友的關心 我已經不需要了
因為 面對現實 是我早晚會做的 只是 朋友對我來說
我要的只是關心和體諒還有安慰與陪伴 妳...做不到 就算了!!!
我的心 已經很痛 看開了
妳也別再讓我 更難堪...
你有想過 我要面對的 是哪些?! 你有真的問清楚?!
你有真的站在我立場去看待那些壓力!? 你有真的了解?!
說的簡單 面對呢?! 需要勇氣的 你有嗎?!
就連接受都要多大勇氣 又需要多大勇氣去面對?!
你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要我面對現實 面對現實我懂 但我需要思考
因為我頭腦不好 因為我沒辦法一心多用 所以我必須一件一件慢慢想
慢慢解決  你卻只是這樣 ....
我也不想多想了 就這樣芭











我明白ㄌ...這些話我會一直反覆ㄉ看
因為我看ㄉ不夠清楚

永遠都不夠清楚...一輩子ㄉ..
你對我失望
我對你也只有失望


以為你可以堅強..
我們彼此都做不到!


事實是真ㄉ..

是..我是做不到..


對..我是ˋ不懂體諒..

你說ㄉ算..我無話可說..


但你這些話..將會使我不在去關心任何人...我相信你懂我ㄉ

台長: ♥賴小樂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