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4:01:45| 人氣2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變成了一個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打來,那頭裡的家人告訴我你的惡行惡狀:玩魚缸的水,撈裏頭的水草;清晨三點或五點在房門外喵人起床陪你;賴在剛洗乾淨且摺好的床單及衣服上面睡懶覺;晚上壓住人類的小腿,趕你還邊罵髒話邊慢慢離開;老是要求要吃魚......老實說,我聽了想哭,真的很想哭,這些對我來說,算甚麼惡行惡狀呢?這些你可愛的表現,我通通愛,也通通接納,我喜歡你這樣對我撒嬌,雖然有時候我也會稍微不耐煩,但是對於一隻可愛的小貓,有甚麼好要求的?那種依賴,那種信賴,在哪個人身上可以找得到呢?而你,對我來說,卻變成了一個遙遠的名字,我卻只能透過電話,了解你過得好不好.....我討厭這樣!!!!!

台長: mybabycat
人氣(2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溫柔且勇猛的風
親愛的,我來了。
(看了妳的文章,原本以為是妳家寶貝,原來,是另一位寶貝!^_^)
2008-10-25 00:10:19
藍眼河馬
親愛的, 我也來了~

那時依妹兒裏聽說妳把kobebe寄放他處....
就覺得妳總有一天會出現這樣的心情, 畢竟...
愛貓的人就懂愛貓的人的心情
等到適當時機, 就趕快把他接回來吧
貓咪壽命不長, 人的壽命也沒有自以為的那麼理所當然
妳跟他能相遇一起, 珍惜時光, 快快樂樂, 豈不甚好?
光是聽到妳摸他的毛, 他開心打著咕嚕的聲音
就可以幫妳紓解很多壓力了~鼻子就不會撞到牆腫起來了~哈!
我老公家有小小孩, 也和平地跟三隻幸福的貓咪相處呢, 加油~

p.s.1
妳以上敘述的惡形惡狀, 我家的咪咪跟我老公家的毛仔都會類似的行為, 超級可愛, 若頓寫的貓咪三部曲裏說得好, 能被貓咪征服是一種榮幸與幸福^^

p.s.2
我收到妳的簡訊, 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拜託妳行行好寄給我吧
全世界的人都說我不能喝, 我還是有...ㄟ....小小地...品...嘗
畢竟人生苦短, 何必咧~

佑鑫祝福妳跟小北鼻
2009-01-12 15:2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