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3:30:52| 人氣1,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的心事~~ 愛吃的小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達~ 是和仔仔長得很像的孩子,

在路邊餓得沒力被我撈回來~

剛開始幾天得用針管餵食,

後來有力氣之後非常愛吃~~

有的吃就快快跑過來,

想摸他就快快閃跑開!

我常常在想, 小達是不是只愛吃不愛我呢??




十天前, 仔仔走了.....

因為仔仔離開前一段時間常常在腳邊繞來繞去,

所以他剛離開那幾天我每次看到小達都以為是仔仔....

剛剛, 小達突然趴到我的枕頭邊.....

我嚇了一跳, 他從來都只肯睡在腳邊的,

我輕輕地摸摸他, 他也沒有逃走, 還舔了我一下....

孩子, 你在想甚麼? 你也知道仔仔離開了嗎?

那個和你長得很像的哥哥 .........






台長: 老鼠
人氣(1,3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鼠的貓 |
此分類上一篇:Kiwi 是送子鳥送給我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