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0:31:26|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今天去中華
          早上 8 點半
          貝殼就開始Call我 xD
          準備準備
          9點多就去等公車 .



          一到那
          大眼跟他妹都在那邊
          我們就開始聊天拉
          當然還是不忘噹大眼
          哈哈
          我跟他都一直互噹
          後來小咩也出來了
          他也一直噹我
          真的是齁
          一個月沒見面
          就這麼會噹我囉 !!!
          而且都沒看到男生他們
          好想噹他們噢  xD




          後來他們就又要去考試
          就剩我們在那邊聊天
          就一直聊天聊聊聊
          到後來整個很無聊 = 口=
          而且又很冷
          手超冰的
          我們就開始睡覺
          睡沒多久
          就給我廣播 - -



          等到他們都考完
          大眼跟他妹還有他朋友要去西門町
          我跟貝殼還有禿鷹要去板橋
          小咩就回家了
          剩我們3個人
          禿鷹要先回家
          所以我跟貝殼就去全家吃午餐
          超丟臉的欸
          大家路過都一直看
          哈哈哈



          等到禿鷹過來
          我們就去座公車
          做到板橋
          就開始逛 =ˇ=
          我們逛一家服飾店超好笑的
          那個模特兒的臉都超憨的
          害我跟貝殼一直笑 XDDD



          逛完我們就去逛別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是甚麼地方
          反正有好幾樓
          我們從一樓開始逛
          逛的腳好累 XD
          4點多
          我們就回來了 .



          我還去問新開的那家50嵐
          結果ˊˋ
          人滿了
          好可惜噢 =ˋ=
          不然我的手機就可以修了說 .
          xD




台長:  貓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