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2:15:0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不斷尋找那些過去,
曾有過的美好回憶,像是在證明著什麼,
是否我們真的快樂過。

八個月的前後,我得到一樣的下場,
這次,卻是無法挽回的結果。


我的痛只能在不被人知道的狀況下訴說,
我的眼淚只能躲在棉被裡偷偷哭泣,
真的愛到讓我無法自拔。

我用回憶支撐著我,讓我度過每一個晝夜,
那些快樂卻成了某種東西,不斷侵蝕我的心,
還會痛,是我唯一活著的指標,
我無法進入夢中,只能半夢半醒度過每一天。

僅存的照片,是我懷念你的唯一,
對自己的殘忍,是告訴自己要死心,
但是為什麼我依舊愛著你?

傷痛找不到宣洩的出口,只好通通堆在心中,
還奢望著,哪一天你會跟我說你要回頭,
所以我站在原地,等著你回來,
不敢走遠,是怕你找不到我。


自己騙自己,其實很簡單。

台長: Evi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