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1:58: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我生了一場病快死了

會有人來病床前看我嗎?

如果有一天 我也跟馬尼一樣有了白血球的病

會有很多人關心我嗎?

(因為我跟馬尼看醫生所吃的要幾乎一模一樣)
(馬尼媽也擔心我~希望我去醫院檢查)
(只是我覺得我很好~不想浪費錢)
(一方面是因為~假如真ㄉ檢查出什ㄇ~沒有父母陪伴~都要找父母來)
(彷彿不信任我!永遠都不直接跟我說!上次我妹就是這樣)
(我們家跟別人不同~跟父母說沒用!要自己決定才是真的!)
(因為父母根本沒有用!!)

如果有一天 我就在醫院病死了

我爸媽還會裝做不知道嗎?


難道一定要看我病倒 看到死神即將在我面前

你們才肯相信嗎!


為什麼我 像是個 沒有父母的小孩。。。

生病自己去 即使面臨我最怕的打針、掛點滴

也看不到父母的身影~

當初我妹住院 醫院叫父母來一趟 都是如此的困難

我生病ㄉ話 我妹也會像我對她一樣 守候著我嗎?

我對這個家 好失望好失望~

人在生病的時候如此的無助 卻得不到親情的溫暖 如此可悲!

生病看完醫生打完針 回到家裡 還要接受媽媽的諷刺

叫我死一死出去算了 不要再回來了。。。之類的

我聽ㄌ好傷心。。。她怎ㄇ能說出那種話!?   我百思不解~

我爸跟我越來越像 同病相憐 一直都想離開這個家

都寧可死在外面 也要過有尊嚴的日子!

我好想要跟我爸搬出去住QQ

我在這個家 快活不下去了。。。。。。。。。。。。。。。。

誰來救救我

QQ

(對家絕望ㄉ彭)

台長: 彭阿~★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