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7:58:3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算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她在一起很好
為什麼一堆人要排斥T
任誰說什麼
我都不會離開她!

因為我要的 是絕對忠誠
她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相信她 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我相信她不會背叛我 我也相信只有他 對我真的好
真的包容我 真ㄉ愛我 有辦法走長久下去
雖然不能結婚有小孩 無法很圓滿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直相愛下去 結不結婚又如何呢

結婚 只是有法律保障的一個形式
其實我們心早就已經在一起 這樣已經勝過一切
交往要擔心會不會劈腿 畢竟男未婚女未嫁
結了婚 卻要擔心老公外遇 離婚卻又是如此的輕易。。。
是否相愛ㄉ兩個人 都該受到法律的保護 不該有任何歧視
不論是誰

我希望我們可以這樣 一直走下去 

我要ㄉ只是單純ㄉ幸福 平凡ㄉ愛著 就夠了!

台長: 彭阿~★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