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2:51:14| 人氣209| 回應0 | 下一篇

(( ♥` ))  害羞羞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好冷噢.
          早上走在路上,還在巷子時,
          看到學校一對情侶,
          女生圍著圍巾,男生牽著他的手,
          好像天氣根本不算什麼呢=)
          真好,好甜蜜蜜的感覺!





          今天是穿制服,
          早上的課都還不無聊.
          中午時,在後走廊時.
          一個女生問我:溫,你脖子那有紅紅的欸`
          其他幾個好朋友湊上來看,也說真的餒ˇ
          他們你看我我看你的,
          冒出一句話:齁~男友種草莓-ˇ-
          差點沒打他們,種草莓咧,我還摘蘋果呢xDD
          哪個男生可以吻成這樣啊,更何況根本沒有男友,
          明明就是被盯到,快笑死我了=))))






          這種天氣,
          真的中午睡覺,窗戶關起來,拉起窗簾,
          蓋著外套,不知不覺就會睡的超香.
          被下課鐘聲吵醒,起來要去洗手台,
          發現咱們班有幾個站在那聊天.
          好朋友那堆看我說:你臉都紅紅的,超可愛欸`
          另一個說:整個懶洋洋的,果然是隻貓xD
          還有人直接捏我臉一下,拜託!!!
          男生手很癢齁,有人說你們也可以捏麻,
          剛睡醒沒辦法承受這種折磨齁=)






          下午課堂中,
          笑話講到我笑到肚子好痛=ˇ=
          整個今天都在笑,
          我對天空微笑,對你微笑,
          真拿我自己沒辦法,不符輸得個性麻,
          誰叫我那麼喜歡你!!!

台長: ♥傻傻貓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