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23:00:5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評價超高的好電影-星塵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丸子評語:
當天,我們看星期五的晚場,十一點整的,我跟男友二個人一直在想,這部片這麼不熱門嗎?
場次這麼少就算了,為什麼還是在小廰播映。
找位子坐下後,我們數了數人數,竟然只有二十幾個觀眾,當然我們也抱括在內。
不過我一直很想看這一部,
因為有很多大牌演出外,而且看了一下簡介,
果然是我很喜歡的電影類型。
所以觀眾冷清完全不影響我期待的好心情。
一開始是很平凡的出場,才沒幾分鐘特效就出來了,真的做的超好的!
只能說越看越精彩,
看到一半有好多的笑點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一個科幻片哪!竟然能製造出這麼多笑點,一點也不冷場!
我很專心的從頭看到尾,真真真的很專心!
因為劇情實在太好了!我一點也捨不得移開眼睛!
我覺的我自已不誇張,對我而言這是今年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吧!
網友們給他的評價是90,我給95分!更想給它滿分!
真的令我大嘆,太好看了!
尤其是男主角,原本呆呆笨笨經過磨練和開導變成了一個超帥的男主角!當然最後也抱得美人歸啦。
還有演巫婆的女星蜜雪兒回萌一笑時的表情夠嘸媚動人,只能說連我也為她心動了,在片中她更扮老扮醜,搭配上動畫,真的很逼真。
另外娘娘腔船長是很有名的勞勃狄尼洛演的,拋開自尊拚命耍娘的模樣也令我捧腹大笑,難以忘懷。
真的就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好電影!
容合科幻、刺激、憂默、劇情、愛情完全不能挑剔了。
當然星塵傳奇更榮登我「2007最實至名歸的電影」總冠軍!


【星塵傳奇】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
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
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侵略。
但是有一天有一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崔斯坦索恩(查理考克斯飾演)為了贏得美人心,
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席安娜米勒飾演)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
於是崔斯坦就必須穿過禁忌的石牆,
進入一個神秘的王國,成為一個偉大傳奇的一部份。

這個充滿神奇人事物的王國被稱為風暴禁域,
崔斯坦在這裡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
而是一個強悍有個性的女孩(克萊兒丹妮絲飾演),
只是她很不幸地從天空掉落到地面時受了點小傷,而現在她又陷入更大的危險,
各方人馬,
包括國王(彼德奧圖飾演)的兒子,各自都想得到神秘女孩的心,成為風暴禁域的國王;
另外還有一名擁有邪惡魔力的巫婆(蜜雪兒菲佛飾演)也想利用這名女孩得到永恆的青春和美貌。
當崔斯坦決定保護這個女孩,並將她帶到石牆的另一邊,他就展開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
他在旅途中遇到一名飛行海盜船船長(勞勃狄尼洛飾演)
以及一個老奸巨猾的商人(瑞奇吉瓦斯飾演)。
但是如果他能利用他的機智和尋找到真愛的勇氣,
他就能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也能實現他想像不到的偉大宿命。

台長: ㄒㄧㄠˇ丸◦ °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