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21:34:55| 人氣1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ㄇㄉ畢旅真ㄉ是超好玩ㄉ。我們ㄉ領隊是-小智,他超級無敵可愛ㄉ而且也很聰明。
在遊覽車上我和屁屁坐,她真ㄉ是一ㄍ開心果。第一天我們先去歷史博物館。我對那印象沒有特別深,因為沒有很專心ㄉ聽。中午我們去埔里ㄉ四季餐廳吃,還蠻高級ㄉ。我們學校有發一盒餐具組。<是廖本煙當立法委員送ㄉ>還不錯用。吃完我們就去清境農場。那裡海拔1750公呎。<怕ㄌ吧>那裡有一堆羊大便,有硬ㄉ、扁ㄉ<是被踩扁ㄉ>、綠ㄉ、新鮮ㄉ......等等。那裡有點冷有時又很熱。一去到那裡,小智就幫我們班找ㄍ好位置好讓我們欣賞剪毛秀。剪完毛時他們讓羊跟我們互動。人很好的小智還買飼料給我們班。剛開始餵他們時我很怕他們會咬我,餵他們後我就不會怕ㄌ。因為她們試用舔ㄉ。餵完後我們到ㄌ鎮寶大飯店。這時我和百慧已經搬到遊覽車ㄉVIP室睡ㄌ<也就是放行李ㄉ地方.>記得以前和我家人去住時超爛ㄉ,很暗,冷氣又是傳統ㄉ。每想到我們住ㄉ還不錯。1511要記得喔。這天我和阿萱、女兒、媽媽一起住。晚上在鎮寶飯店用餐完畢時晚會就來臨ㄌ。當天超highㄉ,喊破喉嚨,但最後不只是喉嚨痛還有眼睛痛。因為我哭ㄌ。每次都醬子,以感性ㄉ話,哭紅ㄉ雙眼來收尾。害我喪失ㄌ不少水分。9點時我和女兒趕不上小智他們,我們就依直走來走去,後來遇到雄爸,他人跟小智一樣好,他還幫助我們偷渡到7-11。原來她是小智ㄉ麻吉。果然物以類聚。好人就是好人。當天晚上,還有一ㄍ同旅行社ㄉ學校。將.將.將.將.就是復興國中。26ㄍ班阿。他們還說我ㄇ是原住民ㄉ學校。笑死人ㄌ,明明自己就比較像…….算ㄌ,大人不計你們原住民ㄉ過。別因為他們破壞ㄌ畢旅ㄉ氣氛。晚上時,我們還跑去找17樓ㄉ人玩。半夜我們就一直看電視+吃泡麵。看63和89台。我們還一直打電話推薦這台很好看。ㄏㄏ。睡覺時百慧還看我有沒有呼吸0.0///,這還不是重點。他4點多時踢我屁股。還好沒很大力。我快3點睡,快5點就起來ㄌ。起來幹麻??起來尿尿。晚上15樓我們班只有我們睡那裡。15樓剛好是小智ㄉ駐點。晚上我們很吵時,他總是都容忍我ㄇ,笑笑ㄉ叫我們安靜點。雖然我們還是很吵。0.0///

台長: *~☆喵喵☆~*
人氣(1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給吉的堡ㄉ朋友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