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1:44:0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有分他三個小窩~這是他牆角的小窩~正在吃東西的小歐~晚上跑到枕頭旁的小枕頭睡覺~旁邊還有完全不會抓的貓抓板~還有沒人動就不會玩的逗貓棒~)

要回家了~
據說小歐生在嘉義~帶到台南
如今要被我帶回嘉義~

坐著平快車~帶著小歐~在車子裡面奇怪的安靜~
原來是電車的冷氣很強~牠窩在貓籠裡乖乖的睡覺~
但下車後就不一樣了~當天天氣真的OOXX的熱~
之後一路被朋友的機車帶回家~
牠叫的更大聲....
到家後打開籠子~發現小門上有一點點的血漬~
發現小歐鼻頭上有小小的傷口~
判斷~小歐真的很怕熱~加上機車上的振動ㄅ?
導致小歐想跑出來.......
哀~還好傷口不大~過幾天就好了~
如果沒必要~真的不要關貓咪~牠真的會害怕...

到了房間~小貓的東西都佈置好~小歐也很仔細的探討
未知的地方~看他很快就適應環境了~
也很享受.....(都開冷氣....)

隔天~5~6點~雞犬開叫後~小歐用他的圓圓的腳~
將我踹起來~之後我聞到奇異的味道~
哀~該挖貓沙了.......
之後陪小歐玩~
但....沒幾分...他跑去睡了....
天ㄚ~放假的~我一個人這麼早起幹麻ㄚ?
咚!!
我ㄝ倒頭睡......

每當冷氣關時~小歐都會跑到窗戶上的溝槽~
趴著用圓圓的眼睛看世界~
家中隔壁是清山綠地的景象~
只可惜~有個焚化爐煞風景~
還有死很多人的八掌溪....
小歐看著看著~我想他心想~
外面是什麼世界ㄋ?
為啥有隻大鳥飛這麼快呢?
ㄚ~一定是他屁股著火~!!

種了幫小歐化毛的小麥草~
至今還沒發芽~倒是被雨滴穿石的力量
將種子打出土壤外了.......
哀~小歐也別想吃了.....

小歐將會在嘉義裡呆上2個月ㄅ~
日後將會有不定期的報導~

小歐的行程
早起→便便→吃飯→玩→睡→玩→睡→玩→睡→玩→睡→
吃飯→睡→便便→玩→晚睡→早起(循環)

該天報導他便便好了....

台長: 田園野貓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