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9:20: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onthe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開始過"正式"的生活了
(因為現在很頹廢)
其實好多感覺我都想好好在這裡說一說
可是有時候打開電腦 卻又失去了當時的感覺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問題
如果沒有當下的感受 說了又有何用呢

大概吧 我的個性真的很奇怪
我不想要別人干涉我 一點點都不想
我想過我自己的日子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 什麼時候有什麼樣子
又不是皮影娃娃 為什麼要你扯一下我動一下

怎麼辦
現在的我 大概再過五百年我都不會戀愛
完蛋了 會不會像我朋友說的一樣就算戀愛也很快分手
戀愛這種事情阿 真是既麻煩又累人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陷在裡面呢
隨便就可以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愛這個字 它太神聖 也太遙遠了
我們沒有那個資格去觸碰它
愛這個字 它太偉大 也太沉重了
我們都沒有那個肩膀去扛起它

台長: 波斯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找個衣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