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0:47: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每天昏昏沉沉的 每次只要我一陷入一樣東西的時候我就會這樣
時間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既沒有黑夜也沒有白天 既沒有吃飯也沒有睡覺 什麼東西我的忘得一乾二淨
我就這樣深深的陷入了我的夢裡
看完了上部的第二次 真的是發了瘋的喜歡上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我不是那麼滿意 可識大體來說 它還是很瓊瑤
其實一開始 我不太理解 為什麼要張小姐來演紫菱
因為她跟我想像中的紫菱有些落差
雖然說 我一眼看到她也覺得她就是瓊瑤阿姨筆下的女主角
可是我就是不會把她跟紫菱搭在一塊
也可能是我太把紫菱給完美化了
我覺得其實張小姐是漂亮的 聰明的 熱情的 臨場反應好的
跟以往陳小姐演出的紫菱 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性格
這次的紫菱比起以往 不那麼多愁善感 活潑許多 開朗許多 自信許多

以前的我以為 聰明跟美麗 是兩個個體
不會有女孩 既聰明又美麗的 那樣的人太完美了 也太不真實了
可是現在我才知道原來 不是我不相信 是我自己不肯去相信
連費雲帆這樣完美的男人我都相信他存在了 更何況是這樣完美的女孩呢
不要因為我們沒有遇到就不去相信
童話也是因為相信才存在的 不是嗎

老實說 看完了尋找紫菱的節目 我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起張嘉倪
她實在是很有實力 至少她的演技不那麼生疏
也很漂亮 我們家的人 是很少說一個人好看的
最重要的是 她很聰明
我想是沒有人會討厭聰明的人吧
聰明這樣東西 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
美麗可以追求 可以努力
可是聰明這樣東西好像很難
既使看了再多的書 那也只是增加了你的知識 填補了你腦袋的空缺
我想有些人 天生就是閃閃發亮 鶴立雞群的
就是因為這樣 庸庸碌碌 汲汲營營的 這群人 如此的平凡無奇




台長: 波斯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aonther day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不要賴著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