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3:12: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幾天,上課...變的比較有和同學說話"

也可以算是聊天拉~

但,起碼...我不在感到孤單//

之前,都一個人默默待在角落~

現在,都有人可以講話"

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雖然,還不是全班性的認識//

但,時間在久一點...

我想,那是不難的"

今天,跑完步...大家靠在一起聊天//

才知道,原來...蠻多人要去玩的"

嗯...我沒去!!

我是這麼回答她們的...

但,她們一直叫我去~

我變的有點掙扎"

之前,我很認定不去...

是因為...不是很熟!!

雖然,現在熟的程度也還好~

但,就是比之前好"

我不想跟你吵架...

也不想讓你擔心//

只是,我想問你...

不給我去的最大理由是不信任我吧~

應該怕我認識班上的男生吧"

我是這麼想的...

你的答案呢?

2天可能改變不了什麼友情吧"

畢竟,回來了...大家還是一起上課//

只是...我在想?

到底最大的理由是?

你會告訴我嗎?或是//

台長: cat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