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03:27:27|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古多情空餘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喝很黑很黑的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

幾乎每天都穿同一條破舊的牛仔褲。

不紮頭髮,戴眼鏡。

手很漂亮,但是因為養貓常出現新傷舊疤。常有人送很貴的玫瑰護手霜。

奇怪的是這麼一個清湯掛麵的人,愛上了心眼就是出奇地死,哪怕傷痛欲絕。

金星在處女座,非常專情,不搞曖昧。

情人眼裡出潘安,我愛的人,全世界也都愛他。無法獨佔,我還是愛他。

一輩子不結婚只等著一個人,這種故事不發生在我身上,就不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最近憂鬱好得些了,不再躺在床上發抖心悸,也不會整天吃不下弄出胃痛。

靈魂終於不像困在身體裡。

清貓砂掃地擦地洗毛斤餵貓。

為了給牛牛灌藥又弄出一些新爪痕了。

然後,等著一個人。等成一種結霜的姿態。

小時候還幻想長大要成為女強人呢!女性主義的思想,從小就學得頗到火候。

愛上一個人。自己不再是自己。

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每個細胞都被思念佔據。

工作、學業、家事、貓咪。甚至是信仰。都附屬在我愛的人之下。

我把自己置於險境,我人生一切的基石,在我的心靈結構裡,是那立錐的愛情。

在愛裡卑微、在愛裡歎息、在愛裡無能為力。

prison   poison 兩個總是搞混的拼字。

原來是沒有差別的,愛情是飲鴆的毒癮、也是囚心的囹圄。

台長: 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